不支持Flash

万峰:熟女是男人精神与肉体上的双丰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5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万峰老师和孙时进教授在准备

  受邀参加2007 KISSCAT 超级蜜秘节目的 著名电台主持人万峰 6月28号来沪参与节目录制。录制现场万峰没有辜负Fans的“期待”,再次体现“万大炮”风采,他对现场所有女性指出:“熟女”给男人是精神与肉体的双丰收。

  6月27号2007 KISSCAT 超级蜜秘上海站点节目组迎来了红透了长江三角洲的万峰老师,陪同万峰老师的工作人员随同他感受了一把巨星的风采:所到之处疯狂的Fans趋之若骛,面对Fans签名、合照的要求他一一满足。这样让平时只了解他刻薄一面的现场观众看到了万峰老师和蔼的一面。

  满足了观众朋友要求的万峰老师面对记者表示:实际上他是一个女权主义者,面对沉迷物欲横流的年轻人只是怒其不争:现在很多年轻人在性上不是“开放”,而是“混乱”。打着爱情的旗号,其实就是玩弄感情。而一些无知的女孩,认为上床就是为爱付出了,就是维护感情了。“这叫什么狗屁爱情?”

  “女人要做懂得爱惜自己,要做就做精明的女人”。像所有所有精明的上海女人一样,万峰老师眼里的女人要独立、智慧、知性。而所谓的“熟女”,那必然是精通男女之道,懂得给男人精神与肉体的双丰收的魅力女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