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铂金白银双重护肤 璀璨美肌从此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新浪女性

  铂金(Pt),素有“贵金属之王”之称,在日本是获得食品添加物认可的成分,白银(Ag),也被多次作为美国宇航员的饮料成分。这具有高度安全性的两种贵金属,如今,继续发挥它们的神奇魔力,加入到护肤品中,开创了美容史上的新纪元。

  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首次将铂金和白银超微粒化,以两个纳米大小的胶体状添加入护肤品中,推出DHC白金多元系列产品,让肌肤尽享高科技双纳米护肤体验。铂金胶体能针对紊乱肌肤状态的活性氧,发挥优异的抗氧化力,其自身携带的负电荷,还能通过电力效用来锁住肌肤表面的水分,使肌肤维持水嫩润泽。而白银胶体释放出的高浓度负离子,能舒缓肌肤,加速血液循环,进而提升新陈代谢速度,让肌肤充分发挥原有的机能运作。两种纳米胶体成分可以深入渗透至角质层,持久发挥护肤功效。其中更添加西班牙完全有机栽培的浓缩橄榄叶精华、桑白皮精华、山金车花精华、胶原蛋白等10多种丰富的美肌成分。从此,肌肤无龄,如白金般历久弥新!

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80mL ¥178

  将2纳米(10亿分之2米)大小的超细铂金与白银以胶质状调配,所制成的日本首瓶双重纳米美容液。铂金与白银2种纳米胶质成分共同作用,为肌肤带来水润的理想状态。另外,还添加了以西班牙完全有机栽培的浓缩橄榄叶精华、桑白皮精华、山金车花精华、胶原蛋白等10多种丰富的美肌成分,使肌肤日益活力充沛。丰润质感的美容液周到的包裹肌肤,为肌肤增添盈润光泽。

DHC白金多元美容霜

  DHC白金多元美容霜 45g ¥178

  将2纳米(10亿分之2米)大小的超细铂金与白银以胶质状调配,所制成的日本首瓶双重纳米美容液。铂金与白银2种纳米胶质成分共同作用,为肌肤带来水润的理想状态。另外,还添加了以西班牙完全有机栽培的浓缩橄榄叶精华、桑白皮精华、山金车花精华、胶原蛋白等10多种丰富的美肌成分,使肌肤日益活力充沛。柔滑质地的乳霜可于肌肤上顺畅延展,保持滋润。

  推荐对象:

  1.感觉迄今为止所用的美容液不见成效的人士

  2.肌肤易干燥的人士

  3.肌肤易敏感、易受外界刺激、易长成人痘的人士

  4.寻求一款美容液具有肤龄维护功效的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