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秋冬AURPES新古典主义彩妆绚丽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00 新浪女性


新古典主义 新古典奢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魔法般的眼彩笔帮你华美变身。

  高贵雅致的古典色泽与珠光摇曳的质感交相辉映,创造具有新古典主义光辉(NEO CLASSIC SHINE)的秋冬妆容。



新古典高贵 新古典柔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烟熏色彩与闪亮质感,光影交错中,提升女性优雅气质,演绎魅惑成熟韵味。

  简单易行的描画方式!随时随地轻松上妆。完全不同于传统眼影的新型眼彩笔。

  

  珠光炫彩眼彩笔 Shining eye gradation pencil 1.5g 7色 100元

  轻巧柔滑的笔触,无论是眼线还是眼影都可以轻松描画。旋转式眼彩笔,演绎眼部眩目光彩。


  丝柔魅采散粉 Luminosity loose powder 2色(薰衣草色 粉色)150元

  细腻的粉末带来丝绒般柔滑的感受,演绎素肌的光辉和神采。便携式粉盒设计,特别搭配与蜜粉颜色相衬的彩色粉扑,凭添使用的乐趣!


  璀璨星光唇蜜sparkling-dew lipgloss 5g 2色 90元

  以莹润的透明光泽与璀璨的显色效果,演绎饱满、富有立体感的唇蜜。如融化般水润的感觉弥漫整个双唇,轻盈又柔润。

  秋冬AUPRES新古典主义彩妆——高贵、充满古典韵味的颜色和珠光的质感释放光彩夺目的光芒“新古典主义”彩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