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许飞助阵 北京超蜜嘉宾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5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许飞

  2007KISSCAT北京超级蜜秘从嘉宾征集第一天开始,一直都倍受京城广大优秀女性的青睐。为了让更多的京城女性能够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第三期节目的十位嘉宾更换了六人。在这六人中,有一个嘉宾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她就是王宇,一是由于王宇清秀的长相酷似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另外,她跟许飞是同学的身份,也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据悉,王宇在学校就一直跟许飞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在许飞参加

超级女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她也希望有适合自己的舞台,能够让自己自由发挥。在她看到2007KISSCAT北京超级蜜秘的时候,她也还稍微有所犹豫,不知道这个舞台是否适合自己,但在她向许飞询问了意见,并得到了她的支持之后,她打消了一切迟疑,毫不犹豫的来报名了。据王宇回忆,在她报名后,她也跟许飞取得了联系,许飞十分支持她,并鼓励说让她好好加油,不要紧张,一定要在舞台上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另外,如果自己的档期允许,也一定会到现场为好朋友加油!王宇表示,有了许飞的支持,她信心大增,一定会在超级蜜秘的舞台上尽量表现自己!

  活动组肖姓导演与许飞取得联系,许飞回应说自己非常支持王宇报名参加2007KISSCAT北京超级蜜秘,并请工作人员向王宇带去祝福,希望她能好好表现自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