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7新丝路决赛选手泳装魅惑展示-46号赵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2: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6号赵密

  2007年9月15日晚20:00,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市亚龙湾中心广场隆重举行。60位模特选手经过晚装展示、泳装展示等环节,争夺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最终桂冠。新浪网作为本赛事唯一指定官方网站,全程直播总决赛盛况,见证下一位超模的诞生。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是“美丽-三亚”时尚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时尚节从9月5日至9月15日已先后举办了时尚品牌发布、美丽经济论坛等内容。

  图为07新丝路决赛选手泳装魅惑展示

  摄影:李涛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