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妈妈翁虹聊如何重建安全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8:41 新浪女性

  做了母亲后的翁虹一直在忙于各种慈善事业,并担任了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系列活动爱心大使等。一系列的爱心头衔,让这个当年的亚姐浑身散发出更加成熟迷人的韵味。这一次的四川地震后,翁虹频繁出现在赈灾的各个现场,为灾区重建奔走呼吁,更是在阔别歌坛多年后重新为灾区献声,演绎爱心励志歌曲《天使的微笑》。

  6月11日13时,新浪女性频道与爱心妈妈翁虹,以及刚从四川灾区归来的《健康之友》编辑部主任李晶,一起关注女性心理干预及安全感重建,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收看直播>>

  你是否有安全感?你认为什么才能让你感觉安全?请在这里提问留言>>

爱心妈妈翁虹

  翁虹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爱心妈妈”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形象大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爱心大使”

  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系列活动“爱心大使、时尚妈妈先锋代表”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爱心大使

《健康之友》编辑部主任李晶

  李晶

    《健康之友》编辑部主任,12年的媒体从业经验,心理学硕士。5月18日赶赴四川都江堰和林紫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家,一起为受灾群众进行危机心理干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