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风尚嘉年华发布会--生活时尚频道总监鲍晓群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4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MG生活时尚频道总监鲍晓群致词

  2001年创办的中国时尚大典,2003年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时尚传媒公司(YOUNG)主办,现已成为文化艺术时尚娱乐体育名流的年度盛典。

  2008年,时尚传媒公司在原来大典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为风尚系列--“风尚嘉年华”包括风尚大典、风尚展览、风尚论坛、风尚指数、风尚电视专题片等。“08风尚嘉年华”以“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为主题,并籍此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

  为了凸显中国特色、传承时尚文化,“青花瓷、国画卷”等中国元素成为今年大典主要恩造型设计元素;而YOUNG的甜味橙色和代表时尚精致的亚光金属色,构造了“08风尚嘉年华”的LOGO色调。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