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8风尚嘉年华嘉宾与小浪-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3: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甄子丹手捧小浪面带微笑

  11月1日晚,SMG旗下时尚传媒年度巨献“风尚嘉年华”之“风尚大典”在上海上演,以“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为主题,这场集文化艺术时尚娱乐体育名流于一堂的年度盛典将成为改革开放30年风尚沉淀与蜕变的完美呈现。(尤优文并图)

  主持人:现跟大家介绍一下你今天获得奖项。

  甄子丹:大家好,我是甄子丹,我今天获得了年度亚洲杰出风尚人物。以前的一些奖项也有得过,但是今天非常的有趣,获得了一个小小的印章,可以非常方便的拿上飞机拿回香港。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今天的穿着。

  甄子丹:男孩子肯定要穿西装,比如今天晚上有一个晚会,外面穿一个西装,但是我不是歌星,是一个电影明星,我起码要穿的给跟大家一个庄重的感觉。

  主持人:你觉得今年的时尚潮流是什么样的?

  甄子丹:每年潮流都会变,但是对于自己穿什么衣服才好看,我举个例子,比如流行格子的,但是你也不能光追求这种东西,我觉得时尚的东西还是要有自信,而自信永远是时尚的。

  新浪女性全程直播此次盛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