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差西部之行推介海南 凛冽环境打响极限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微博)——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的赛事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刚从美丽的西沙群岛折返的美差选手,便要马上启程前往祖国的西部,进行一次新疆西藏行海南推介之旅。

新疆队的马凡舒、王禅、高超在大巴扎推介海南新疆队的马凡舒、王禅、高超在大巴扎推介海南

  选手们分为两组远征新疆西藏,从大海出发,转战山峦、沙漠,等待着美差选手们的究竟是怎样的考验呢?另人无比期待。

第一美差选手:王婵第一美差选手:王婵

  布达拉宫金碧辉煌,喜马拉雅绵延不绝,神秘的西藏另人无限神往。圣城拉萨是藏传佛教的圣地,是“世界屋脊”和“地球第三极”上的一座金顶,可是对于第一次来到海拔3650米雪域高原的美差选手们而言,在到达拉萨的两个小时内,都相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身体反应,不过美差选手们在短时间内也完全适应高原的环境,于是马上开始了海南推介之旅。

第一美差选手:高超第一美差选手:高超

  西藏组由主持人袁野带队,组员李依铜、徐小云和刘婕三位选手带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从拉萨出发,自信满满的开始了高原之行。途经布达拉宫、大昭寺等站,一路上向当地民众介绍海南,展示海南的特色文化,推介海南的旅游资源。西藏组最后的终极挑战便是攀登珠峰,这可是体能耐力等身体素质的极限考验,单薄瘦小的美差选手们真的没问题吗?

第一美差选手:马凡舒第一美差选手:马凡舒

  塔里木河沧山泱水四季春秋,罗布泊的流沙覆盖了千年光阴的痕迹。回民、伊斯兰教、吐鲁番……新疆的确散发出一种异域的诱惑。不过到了12月份,新疆已是漫天大雪,气温达到零下5度,但第一美差新疆组的三位选手马凡舒,高超,王婵却丝毫没有受到气候差异的影响,个个精神饱满。

西藏队的美差选手李依桐西藏队的美差选手李依桐

  新疆国际大巴扎海南推荐之行是此行首站,在这里3位美差选手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从海南所带来的贝壳,椰子及躺椅等元素进行组合,形成一个能够展示和代表海南特色的展示区域,并要求当地的朋友进行体验,选手们还将与体验海南之美的新疆百姓进行合影留念,最终比赛将以影像记录的人数,作为评判的依据。

西藏队的美差选手刘捷西藏队的美差选手刘捷

  而长征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则是最艰难的一关,气候、温度及体能的考验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选手们,唯有坚持才能尝到胜利的果实。

西藏队的美差选手徐小云西藏队的美差选手徐小云

  西藏、新疆与海南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那就是她们都拥有着无可比拟的特色风光和特色文化,高耸的雪山、绵延的沙漠、无际的海洋,位于祖国边陲的三大省份在差异之中又有着某种关联。同样作为旅游大省都值得被全世界所知,这次美差选手不仅把海南的文化与旅游资源带去了祖国西部,同样也将西部的特色文化带进了海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