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端午美厨娘演绎舌尖上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个“舌尖上的中国”引得无数爱好美食之人垂涎欲滴,世界小姐中国佳丽们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魔鬼训练后,终于无法阻止对美食的向往,倾情演绎世界小姐中国佳丽版“舌尖上的中国”。

世界小姐中国佳丽集体照世界小姐中国佳丽集体照
美女与佳肴的碰撞美女与佳肴的碰撞
本次厨艺单项赛的评委老师本次厨艺单项赛的评委老师

  2012年6月16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微博)的佳丽们在北京开展了一场美女与佳肴的“美厨娘”对决赛。

红队选手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的分层果蔬汁红队选手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的分层果蔬汁

  比赛共设置体验“爱心早餐”和“端午包粽子”两个环节,由二十一世纪传媒《商务旅行》杂志运营总经理浦瑛、德龙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李长军、金海湖资深厨师张小良共同担纲本次厨艺单项赛的评委。在体验“爱心早餐”环节时,8组选手在德龙公司体验老师的指导下,轮流使用由德龙集团凯伍德品牌提供的烤面包机、榨汁机,努玛公司提供的橄榄油,进行爱心早餐的创意制作。随后,8组选手开始了近两个小时的端午包粽子的PK对决,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笑与香气四溢。

选手正在使用努玛橄榄油制作面包选手正在使用努玛橄榄油制作面包

  最终,绿队选手在“绿色好心情”的小组宣言中大获全胜,她们凭借创意构思、合理的营养搭配以及有序的分工,获得评委老师一致认可,一举拔得本届厨艺单项赛头筹。评委现场对她们的厨艺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从选手们厨艺展示的创意、营养、速度、刀工、色香味,以及团队合作、环保用材等方面做出综合评判。

美丽俏厨娘学包端午节爱心粽子美丽俏厨娘学包端午节爱心粽子

  所谓懂生活的女人,才是生动美丽的女人。“入得厅堂,下得厨房”,不仅是数千年来中国传统文化对贤良淑德女性的重要标准,更彰显了现代女性可爱,懂得生活品味的柔美一面。愿美丽的世界小姐中国佳丽不仅仅是T台上的闪耀女王,更是善良有爱的美丽俏厨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