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白马王子情定世姐中国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3: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Mr.right,梦想着终有一天有一匹俊美的白马向自己飞驰而来,因为姑娘们知道:白马都来了,王子还会远么。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在为选手打造马术主题拍摄妆容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在为选手打造马术主题拍摄妆容

  6月17日,第六十二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微博)的佳丽们来到北京金海湖马场,来寻找梦想中的白马王子,由任言摄影团队打造本年度最具看点的浪漫唯美时尚大片。本次马术主题拍摄定妆照由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设计打造,尽显选手们飒爽英姿一面。职业模特培训师王晖越和朱楠老师亲临现场指导,与选手们共同演绎一场名为“森林精灵”的主题拍摄。

选手们乘坐游艇前往马岛拍摄选手们乘坐游艇前往马岛拍摄

  所谓丽人配宝马,此次大会联合承办方山水文园集团提供的马匹均是一等一的上等好马——血统纯正、温顺驯服的“荷兰温血”。选手间不乏有初时害怕接近马儿的,在几轮磨合下,也和两匹宝马形成了默契,能很好的利用马儿的身体语言进行造型摆拍。那匹“荷兰温血”却一点也不认生,错将姑娘们色彩斑斓的衣服认作缤纷的花朵,不住得亲吻美丽的选手,惹得佳丽们惊呼“原来骏马也爱美女,食色性也!”现场被引得欢声笑语一片,好不热闹。

号佳丽邹明月 复古女神装扮号佳丽邹明月 复古女神装扮

  如此清透的天空,湖光山色,美女遭遇名马,让记者不由想起大明宫词的一段对白,十分应景:

  来的是谁家女子,生得满面春光,美丽非凡!这位姑娘,请你停下美丽的脚步,你可知自己犯下了什么样的错误?

  这位将军,明明是你的马蹄,踢翻了我的竹篮,你看这宽阔的大道直上蓝天,你却非让这可恶的畜生溅起我满身污点,怎么反倒怪罪是我的错误呢?

  你的错误就是美若天仙,蓬松的乌发涨满了我的眼帘,看不见道路山川,只是漆黑一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