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世姐中国区总决赛比基尼主题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热浪来袭,世界小姐中国佳丽(微博)着风情比基尼,在豪华游艇之上演绎美丽清凉一夏。

龙啸 王沁云 胡潇龙啸 王沁云 胡潇
娄梦煖 何城娄梦煖 何城

  6月22日一早,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以及方月亮美甲团队便驱车来到金海湖畔,为早早在这里等待的世姐中国佳丽打造热带比基尼风情大片造型。此次主题大片拍摄由Lakita摄影团队拍摄,从女性主摄影师的角度捕捉选手们更为独立与个性丰富细腻的一面,从而也打造出一系列与之前马术、高尔夫主题风格迥异的泳装视觉大片。

许清美 蒋艳玲 姜媛媛许清美 蒋艳玲 姜媛媛

  当选手们身着性感热辣的比基尼出现在游艇码头时,顿时与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大气的自然风光在美女的映衬下竟然多了几分妩媚,而佳丽在游艇的背景之下又充满了复古和神秘的气质。起初,含蓄的佳丽们还有些许羞涩于镜头前的表达,而恰恰是比基尼服饰凸显了她们漂亮的线条和健康的气质,在摄影师Lakita团队的专业指导下,她们渐入佳境,自然随性的表达带来最后充满丰富感染力的大片。好的摄影师善于捕捉模特最具特色与个性的一面,而好的模特则善于用肢体和表情表达出属于自己的一万种可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