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ELLE》7月刊:2012版伦敦潮流地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2:02  ELLE中文网

  导语:如果在你心目中,伦敦还不够时髦,那只能说你没跟对导游! 牛津街、Harrods、大英博物馆和诺丁山当然不是伦敦的全部。伦敦女孩Aiste和Lina带领ELLE的编辑们将这个城市最时髦的四个地区好好地逛了一番。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装迷,ELLE(微博)为你呈上的这一份伦敦吃喝玩乐血拼地图绝对值得你珍藏!(策划:李孟苏、clair 摄影:DELIA BAUM 编译:SEVEN 编辑:CLAIR 执行:WE LOVE ARTBUYING)

伦敦的标志:红色双层巴士伦敦的标志:红色双层巴士

  陶冶在艺术氛围中

  Fitzrovia曾是吉普赛人聚居的社区,现在依旧充满艺术气息。整齐划一的乔治风格两层小楼里,住过伍尔芙、萧伯纳等大文豪,现在则变身先锋画廊和美术馆。夏洛特街(Charlotte Street)聚集了Saatchi & Saatchi、TBWA、Time Out杂志、MTV和CNN欧洲总部等一众广告传媒业巨头,Pink Floyd和Coldplay等大牌乐队也都是从Fitzrovia走出来的。从牛津街的购物潮中杀出,到Fitzrovia休养生息、陶冶情操之余,也别忘了去Topshop母公司——Arcadia Group的总部瞻仰一下。

  Fitzroy Square

  绿意盎然的Fitzroy广场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附近忙碌的白领都喜欢到这里晒着太阳享用午餐。对了,麦当娜前夫、英国导演盖·里奇还在这里买了两栋房子。

  The Pollock’s Toy Museum

  波洛克玩具博物馆(ThePollock’s Toy Museum)里,嘎吱作响的木楼梯和同样充满历史感的玩偶、铁皮玩具和娃娃屋会让你流连忘返。(1 Scala Street,0044 20 7636 3452,pollockstoytheatres.com)

伦敦是一座时尚之都伦敦是一座时尚之都

  Charlotte Street

  夏洛特街上有Saatchi& Saatchi、MTV这些大型广告和传媒集团总部,还有许多独立的时尚、艺术类杂志的办公室。混搭传统和现代风格的夏洛特街酒店是伦敦最热门的酒店之一,明星住客包括“007”丹尼尔·克雷格和约翰·屈伏塔。(15 Charlotte Street,0044 20 7806 2000,charlottestreethotel.com,每人每晚250英镑起)

  Store Street Gallery

  沿路尽是文艺小清新店、咖啡馆和画廊的Store Street同样值得一逛。其中就有每年都举行六次展览的Store Steet美术馆。(32 Store Street,0044 20 7580 2118,storestreetgallery.com)

  Reynolds

  Reynolds是一家颇有风格的餐厅,原先从事广告和时尚业的店主非常推崇“少食多餐”,店里的三明治、沙拉、新鲜蔬菜和水果都是小份装,倒也适合附近那些三餐永远不定时的大忙人。(53 Charlotte Street,London,W1T 4PA,周一到周五7:30am ~5pm,0044 20 7580 0730,letsgrazereynolds.co.uk,小食每份售价两英镑左右)

  Store StreetEspresso

  美术馆隔壁的StoreStreet Espresso咖啡店,浓郁的咖啡香会吸引你推门进去,美味的三明治、甜点和浓厚的艺术氛围则会让你一下午都留在那里。(40 Store Street,0044 20 7637 2623)

  Lantana Café

  在以澳洲植物如意草命名的餐厅Lantana Café里,早餐和玉米煎饼都非常受欢迎,如果周末去,最好提前预约。(13Charlotte Place,0044 20 7637 3347,lantanacafe.co.uk,早餐3.7英镑起)

  Nancy Victor

  Nancy Victor美术馆是艺术爱好者的乐园,常年展出新晋艺术家的作品,还能买到别致的明信片和照片。(6 Charlotte Place,0044 20 7813 0373,nancyvictor.com)

  Bang Bang Shop

  Fitzrovia的古着地标是Bang Bang Shop,出售大牌设计师作品和二手衣饰。

  (21 GoodgeSt.,0044 20 7631 4191,myspace.com/bangbangexchange)

  Peekaboo VintageClothing

  Peekaboo VintageClothing一定是古着迷们的挚爱,塞满设计师的Vintage作品和各种稀奇古怪的杂货。(2 Ganton Street,0044 20 7434 4142,peekaboovintage.com)

  Dover Street Market

  Dover Street Market是必到之处,除了创始人川久保玲的自家品牌Comme des Garçons,还有Yves Saint Laurent、Alexander Wang、 Jil Sander、Giambattista Vall等让你逛个够。(17-18 Dover Street,0044 20 7518 0680,doverstreetmarket.com)

  Nopi Restaurant

  原木长桌、橙色灯光,以黄铜、橡木和金丝大理石装点的Nopi餐厅像家一样温暖舒适。经营Nopi的Ottolenghi团队在伦敦美食界非常有名——正是他们带起了伦敦人的素食风潮。Nopi则供应融合了地中海、中东和亚洲风格的美食。(21-22 WarwickStreet,0044 20 7494 9584,nopi-restaurant.com,主菜8.5英镑起)

  华丽与前卫作伴

  Fitzrovia区的南面,比肩而立的Mayfair区和Soho区风格大不相同。在驻扎多家对冲基金公司的金融区Mayfair,服装店、酒店和餐厅也大多是基金经理才会光顾的超豪华级别,不过也有不容错过的潮人地标——川久保玲创建的Dover Street Market,六层的店面涵盖大牌、潮牌、美食和艺术展,许多人慕名前来,就像去巴黎参观Colette一样。其实Mayfair历来是精英绅士聚集地,以高级定制西服闻名的萨维尔街(Savile Row)就坐落于此,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小街上,能见到别处早已失传的手工制衣工艺。量身定做一套西服至少需要三个月,中间还要经过三次试穿。做过一套衣服就是终身VIP,许多顾客和店家都是几代的世交,历代常客中包括丘吉尔、约翰·肯尼迪、克拉克·盖博、裘德·洛、罗比·威廉姆斯,还有威廉、哈里两位王子和他们的父亲。

  相比“正经”的Mayfair,Soho就年轻前卫得多,白天可以逛逛从高端到高街、从百货到专卖都一应俱全的“血拼大十字”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摄政街(Regent Street),到了晚上,活色生香的各家酒吧夜店,以及各种泡吧跑趴的潮人妖孽们绝对闪瞎你双眼——伦敦红灯区和夜生活中心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Royal Academy ofArts

  伦敦之行必有一站要留给英国皇家美术学院。这栋建于1664年的老房子里,有各时期、各类型的免费和收费艺术展览。(BurlingtonHouse, Piccadilly,0044 20 7300 8000,royalacademy.org.uk)

  Bentley’s Oyster Bar & Grill

  如果你嫌炸鱼和薯条太油腻,可以去藏在小路上的Bentley’s Oyster Bar & Grill尝尝新鲜捕捞的生蚝和海鱼。(11-15 Swallow Street,0044 20 7734 4756,bentleysoysterbar andgrill.co.uk,含三道菜的午餐套餐,人均24.95英镑起)

  Ladurée

  不吃甜食会死?甜食控们绝对会爱上马卡龙专卖店Ladurée。(71-72Burlington Arcade,0044 20 7491 9155,laduree.com)

  Omega Vintage

  来到伯灵顿拱廊商场,自然不可错过全球首家欧米茄古董表专门店。这家店由著名古董腕表专家乔治·索姆罗负责经营,仅销售欧米茄古董表款,能找到不少尤为珍罕的时计珍品。(35-36Burlington Arcade,W1J 0QB,004420 7499 6526,www.omegavintage.com)

  Acne

  北欧品牌Acne一向深受时装迷追捧,在三层楼的Acne专卖店,唯一令人纠结的问题就是:“这也想买,那也想买,怎么办?!”(13 Dover Street,0044 20 7629 9374,acnestudios.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