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系列全新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55 新浪女性

  秋冬向春夏换季的时刻,肌肤又要开始经受新一轮的“水分考验”。急剧变化的气温,干燥的空气,阳光照射,空气污染,风沙侵袭等等环境变化因素都会导致体内肌肤水分的流失,如果同时肌肤得不到有效的水分补充,那么肌肤自身的水分平衡的环境就会被破坏,从而导致肌肤干燥,粗糙,暗淡无光;甚至还会因此而变得敏感,容易产生发红,甚至发痒、发烫等各种问题,润泽水漾的肌肤因为外在的侵袭而不在。所以保湿,补水是这一时期永恒的话题。也许你尝试过若干种补水产品,却发现还是很难长时间的把肌肤水分留住,而同时油腻的膏体又往往会让肌肤不堪重负。重塑水漾润泽肌肤,唤醒肌肤平衡之美的德国药妆专家Eucerin优色林推出全新的水平衡系列产品,在这个春天为你打造完美的肌肤润泽方案。

优色林水平衡舒润保湿霜

  全新上市的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舒润保湿霜(Eucerin Hydro-Balance Dry)针对春夏肌肤的补水保湿需求提出小分子透明质酸凝水系统全新概念,特别为肌肤春夏典型的缺水症候进行集中、深入、有效的解决,尤其适用于中性至干性肌肤。

  富含小分子透明质酸,能够亲和吸附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每次使用都能够为缺水的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而且易于渗透,能够迅速的被肌肤吸收利用,让肌肤真正的“喝饱水”;并且牢牢锁住水分不流失,持久润泽,重建水分平衡。

  富含小分子活性氨基酸以及泛醇(维生素原B5),迅速渗透,高效锁水,配合乳酸等其他天然保湿因子,为肌肤带来24小时卓越滋润保湿效果。同时还为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深层修护肌肤由于缺水而受损的细胞,帮助肌肤重现光滑柔软,回复自然亮泽。

  深度并不意味着厚重与油腻,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舒润保湿霜滋润的质地却毫不油腻,非常易于吸收;温和配方,不含酒精、香精与色素,通过欧洲实验室严格安全测试,即使敏感性肌肤都可以早晚使用,为你提供一整天舒适润泽的感受。

  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舒润保湿霜 建议零售价:RMB178/50ml

  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系列还拥有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尤其适用于中性至混合型肌肤,迅速帮助肌肤补水并且长效锁水的产品: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清爽组合,富含独特Isomerine异构糖成分,是一个高效持久的水分调节器,它与角蛋白(皮肤角质层最重要的结构组成部分)坚固捆绑,就像磁铁一样能够迅速的吸收水分,并帮助提高肌肤细胞的水分结合能力,经实验证明能保持面部肌肤水润平衡长达24小时。独特清爽剂型,极易吸收且质地轻盈,推开后无任何残留,是药妆市场上轻盈易吸收保湿产品中的佼佼者。且不含酒精、香精、色素,质地清爽温和,通过欧洲实验室安全测试,即使敏感肌肤也能够放心使用。

优色林水平衡清盈保湿霜

  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系列清爽组合包括两款产品:

  优色林水平衡清盈保湿霜Eucerin Hydro-Balance Fresh

  蕴含Isomerine异构糖成分,迅速深入补充水分并长效锁水,令肌肤倍感光滑柔软;

  不生粉刺配方,清爽无油,极易吸收且质地轻盈,保持肌肤舒爽不油腻,无残留;

  可作为妆前滋润底霜使用,也可以用作补水面膜

  安全温和,不含酒精、香精、色素,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

  建议零售价: RMB168/50ml

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

  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Eucerin Hydro-Balance Eye

  Isomerine异构糖成分,迅速深入补充眼部水分,并长效锁水;

  人参活性精华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与微循环,改善黑眼圈以及眼周肌肤浮肿

  亚欧甘草精华舒缓眼部肌肤敏感状况,改善局部肿胀,并且有美白效果;

  清爽无油配方,极易吸收且质地轻盈,不会产生脂肪粒;

  可以当作眼部保湿精华来使用,搭配其他眼霜也不会产生负担

  安全温和,不含酒精、香精、色素,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

  建议零售价:RMB188/15ml

  Eucerin优色林水平衡系列为不同肤质的你提供深度滋养却不黏腻的舒适润泽感受。无论是在春日的和风中或是夏日的暖阳下,你都能畅快的感受到水润肌肤的柔软与轻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