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女性发质设计 亚羡姿闪耀登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9:22 新浪女性

亚羡姿美发护发品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峰伸一郎)的美发护发品牌“亚羡姿”,2008年3月全新上市。

  “亚羡姿”,是以东方女性独有的美丽“亚洲美”为概念设计开发的高端品牌。2003年首先在日本上市,之后陆续登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受到具有高美发意识的女性的青睐。以“亚羡姿”的成功为契机,越来越多的诉求东方美、东方美容的美护发品牌在市场上出现,但是“亚羡姿”向消费者传达“亚洲美的魅力、独特的世界观”的同时,专研东方人的发质,不断革新美发技术,作为亚洲美的代名词,已经在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位置。

花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 神田博至先生

  从产品研发阶段开始,将提倡亚洲美概念的“亚羡姿”引入中国,一直是花王公司最大的目标。因此,中国和日本研究团队通力合作,不仅专研东西方人发质的区别,更是特别聚焦于中国女性发质的特点进行了大量的研究,终于成功地独创出18-MEA美发修护技术,并且将此应用于在中国生产的新“亚羡姿”。我们满怀“亚羡姿”必定能给中国女性带来真切的美发实感的坚定信念,于2008年春在上海上市。

  我们确信,“亚羡姿”能够让中国女性实际体验到秀发原本的美丽,拥有即使束发也不易留痕的美丽秀发。

瞿颖和杨澜观看新节目[亚洲美魅]花絮

  东方人发质的特点

  比较东西方人的发质,西方人头发的断面呈椭圆形,发丝细弹性弱;而东方人头发的断面几乎接近圆形,发丝粗的同时具有丰富的弹性。翘发少、不易打结、束发后不易留痕、有弹性是东方人秀发的魅力点。

  另一方面,由于断面接近圆形,发表面离发中心的距离很远。如何使护发成分渗透到发芯,是最近的美护发技术开发的重点。

  “亚羡姿”,采用中国自古传承使用的天然素材,从中萃取“东方美容精华”( 大豆・珍珠蛋白精华、山茶油精华、高丽人参精华、桉叶精华),通过花王独特的、洗护同时渗透的先进技术,将多种精华充分渗透至发芯,而且此渗透技术在国际上屡获大奖。

  比较东方人与西方人头发表面的毛鳞片构造,发现东方人的毛鳞片每片都很厚,很容易受到摩擦,而且一旦因染烫受损后,就会迅速恶化。

  随着美发研究的进步,最新又发现:与日本人发质相比,中国人头发的发表面更容易受损。当梳理头发时,日本人头发的毛鳞片是一片一片的翘起(毛鳞片本身不会受损),与此不同,中国人的头发的毛鳞片本身就极易受到损伤,存在于毛鳞片最表面的保护膜18-MEA成分因此损失。 

  这次,花王成功开发出将18-MEA附着在头发表面的新技术,并且将其运用于在中国销售的新“亚羡姿”。通过花王的独创技术,将18-MEA牢固的附着在头发表面,形成毛鳞片的保护膜,提高了受损头发表面的平滑性,使得水滴也可以在发丝上流畅的滚动。东方女性终于可以拥有顺畅不打结的丝丝服帖的秀发。此外,由于18-MEA牢固的附着于头发表面,持续使用效果不断累积,这也是18-MEA美发修护新技术的重点。

亚羡姿”代言人 全智贤

  “亚羡姿”代言人 全智贤

  “亚羡姿”的代言人是最能代表亚洲美的女性之一——全智贤。因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成名,其出色的表演、美丽的容貌以及鲜明的个性,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如今,她正努力将自己活跃的舞台扩展到全世界,向大家传达“亚羡姿”独特的世界观,我耀我的亚洲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