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无添加毛孔洁净细致套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8:10 新浪女性
FANCL无添加毛孔洁净细致套装(图)
FANCL无添加毛孔洁净细致套装

  夏季一到,女生们照镜子时,最先关注到的一定是T区皮肤:鼻子部位总是油油腻腻的,毛孔也比别的季节粗大、明显,甚至会伴有黑头。这些显眼的毛孔、脏脏的黑头都会让皮肤显得不干净、不细致。如何在夏季对付这些黑头、毛孔,一直困扰着爱美的女生们。今年夏天,请将你所有的毛孔、黑头问题交给FANCL吧。

  黑头的形成

  在正常的情况下,由皮脂腺释放出的油脂专责守护肌肤水分,其原理就如同我们身处寒冷的冬天,就需要多穿衣服保暖,正常比例的油脂则就象这些保暖的衣服一样。可是,当肌肤水、油失衡时,皮脂腺就会胀大,释放出过多的油脂。当这些积聚在毛孔口的油脂接触空气后氧化变粘,粘上皮肤本身的老化角质、污垢等,就会形成黑头。随着一次次的毛孔呼吸与收缩,氧化油垢会黏着毛孔壁往深处钻,并越积越深、堵塞毛孔,进而引发毛孔扩张、松弛、暗粒、痘痘等各种问题。因此,油脂氧化是各种“油”然而生的皮肤问题的主因,定期清除毛孔中的氧化污垢,不单能清除黑头,更能在黑头产生之前,起了预防毛孔扩张与松弛的作用。

  2008年夏季FANCL无添加限量推出的“毛孔洁净细致套装”从根本处着手,清洁—补湿—控油,完全解决在夏季可能引发的毛孔问题。

  Step1 清洁:“黑头洁净面膜”

  把毛孔中的黑头、顽固污垢软化、溶解,彻底清除,让皮肤恢复清爽平滑。

  目标:清空黑头,清洁毛孔。

  美容成分大公开

  珊瑚粉末:由日本冲绳洁净海洋中采摘而来的天然珊瑚制成。

  1、珊瑚拥有无数微细小孔,是多孔性质的海洋生物,能吸着及除去异物,净化海水;

  2、日本冲绳的海洋十分清澈,原因是由于珊瑚礁的净化作用;

  3、珊瑚粉末应用于护肤品及化妆品,可提供丰富的海洋矿物质;

  4、珊瑚粉末作为天然食品添加原料已有很长时间,安全性很高

  无患子皮精华:抑制脂肪分解酵素的活动,防止角栓的形成,预防黑头、暗粒,减少面泛油光的困扰。

  使用Tips:

  1、洁面后以温暖毛巾敷于面上约2-3分钟,令毛孔张开,或在沐浴后在毛孔张开的状态下,使用FANCL“黑头洁净面膜”,可以更有效的去除毛孔内的污垢;

  2、把约1茶匙分量的面膜均匀的涂抹于T区及毛孔粗大的位置,面膜厚度以看不见毛孔为准;

  3、清洗“黑头洁净面膜”后,用冷水轻轻拍打皮肤,让毛孔收紧;

  4、根据个人油脂分泌情况,每周使用1-3次

  Step2 补湿:蝴蝶型毛孔细致面膜 限量版添加全新成分

  脸颊皮肤专用的护理面膜,集中补湿,令毛孔不再显眼。

  目标:控油补湿,水油平衡。

  美容成分大公开

  绿茶氨基酸(茶氨酸):是绿茶中含量最丰富的一种氨基酸,具有补湿功效,可令皮肤纹理回复细致,毛孔变的不再明显。

  羟脯氨酸:是合成胶原蛋白的原料,可令皮肤回复弹性。

  使用Tips:

  1、把面膜敷于脸颊部位:宽的一端敷于眼睛下方,较窄的一端靠近嘴角,弧形的一端朝向脸颊外侧;

  2、约敷10-15分钟后取下,亦可敷过夜,直至面膜变成一张稀松的纤维网;

  3、建议每周使用1-2次,亦可应需要每天使用;

  Step3 控油:T区控油精华素

  持久控油,平衡皮肤水油度,使毛孔紧致、清透。

  目标:持久控油,回复皮肤紧致度。

  美容成分大公开

  HC儿茶素(HC:high concentration高浓度):紧致毛孔,令毛孔不易积聚污垢。高效抗氧化,防止黑头产生。

  射干精华:于皮脂腺发挥作用,从根本上减少皮脂分泌,减少油光和粘腻不适。

  无患子皮精华:抑制脂肪分解酵素的活动,防止角栓的形成,预防黑头、暗粒,减少面泛油光的困扰。

  油脂吸收粉末:在皮肤表面形成控油薄膜,持久吸收皮肤多余油分,保持皮肤清爽。控油不控水,维护皮肤水油平衡。亦可折射光线,一定程度掩饰粗大毛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