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刀片饰品:章子怡和外籍男友的爱情见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5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nh van 最新饰品

  最近曝光的章子怡与男友同戴的那款刀片饰品,是dinh van品牌的代表作。

  品牌介绍:Dinh Van,来自最具时尚感的国度“法国”,一个充满强烈独特色彩,同时散发着简单,流畅都会风格的珠宝品牌为所有喜爱个性化珠宝设计元素的高品味人士,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珠宝设计选择!

  看看它的名气有多大:Dinh Van,以最低调的方式快速引爆好莱坞超人气明星间的话题,并成为强尼戴普夫妇、苏菲玛索、绮拉奈特莉、凯瑟琳丽塔琼斯、奥黛莉朵杜(达文西密码女主角)争相佩带的珠宝品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