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合体 亲身示范情侣装一黑一白才更配

2016年03月10日17: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Wuli小公举周杰伦活了37年没去时装周看过秀,这次为了陪老婆也终于跟着去了一趟巴黎时装周。不仅陪着看秀,还十分配合老婆的造型,两人一黑一白, 亲身示范了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Wuli小公举周杰伦活了37年没去时装周看过秀,这次为了陪老婆也终于跟着去了一趟巴黎时装周。

周杰伦昆凌周杰伦昆凌

  天下的男人都一样,一进商场就腿发软,一看到衣服眼睛就犯懵~

  “喂~赶紧醒醒”~

  “快看你老婆嫌弃的小眼神儿”~

资深游戏玩家资深游戏玩家

  比起看秀,我想小公举更想待在家里奶孩子、打游戏吧

  可能小公举刚才在镜头前耍帅时用力过猛,才会如此犯困吧……

  其实,闭眼前还是一个美男纸↓↓↓

周杰伦、昆凌周杰伦、昆凌

  昆凌白色小洋装搭配圆顶小礼帽,就像童话世界里走出的公主;周杰伦黑色皮夹克配上那副标准的“哎哟,不错”冷酷脸,一副霸道总裁范儿。

  周杰伦不辞辛苦陪着昆凌看秀,还十分配合老婆的造型,两人一黑一白, 亲身示范了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黑白两种低调内敛的颜色,却像奥利奥和奶油一样是绝妙组合,时尚圈儿中也经常有名人喜欢“黑白配”出来实力虐狗!

小贝和维多利亚小贝和维多利亚

  穿上白色小礼服的维多利亚除了多来几分优雅外,女王气质丝毫不减,感觉除了贝克汉姆,家里的四小只也很宠妈妈。

Olivia和Johannes HueblOlivia和Johannes Huebl

  一个是衣品惊人的时尚达人,一个是身材让人舔屏的男模,Olivia 和老公Johannes Huebl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风景。

Olivia 和Johannes HueblOlivia 和Johannes Huebl

  两人在私下里也很喜欢黑白配的情侣装。

马克·赖特和米歇尔·科甘马克·赖特和米歇尔·科甘

  足球明星马克·赖特 (Mark Wright) 和英国当红肥皂剧演员米歇尔走的也是气质路线。

Diane 和JoshuaDiane 和Joshua

  果然黑白搭配才是明星们走红地毯的最佳选择,就算做不到惊艳全场,但也绝对不会出错。

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

  德普叔叔和娇妻在穿衣风格上基本达成了一致,黑白配也被两人玩儿得轻车熟路。

Evan Spiegel和Miranda KerrEvan Spiegel和Miranda Kerr

  可儿与90后男友几乎是形影不离,最近在情人节亮相格莱美派对时,两人又黑白配出现,展现了一把非凡的虐狗实力。

Evan Spiegel和Miranda KerrEvan Spiegel和Miranda Kerr

  两人私下的穿着也无时无刻不在透露着恋爱的气息。

  单品推荐:

  西装外套(男):Givenchy

  英伦格子休闲裤(男): Vivienne Westwood

  棕色休闲鞋(男):Ferragamo

  多层蕾丝花边领系结长袖白连衣裙(女):GIVENCHY

  水钻高跟鞋(女):Christian Louboutin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情侣 时装周 情侣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