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圣诞攻略:三里屯的“深夜内衣店”火了

帝都圣诞攻略:三里屯的“深夜内衣店”火了
2017年12月28日 17:29 新浪女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圣诞期间,北京三里屯的一家“深夜内衣店”火了,氧气APP的这家概念快闪店曾经开在上海外滩,双11之前在魔都引起轰动,时间只有短短三晚,却火速成为各路美女网红的打卡圣地。平安夜当晚,一大堆北京的美少女们穿着性感华服在三里屯3.3商场里的店门口排队解锁性感的深夜玩法,争先成为最会玩的帝都“夜猫子”。

  虽然打着“越夜越折扣,全场一折起”的口号,但这绝不只是一间普通的内衣折扣店。主办方氧气APP是国内目前颇具人气的内衣生活平台,在双11前推出新的快闪IP“深夜内衣店”,时间巧妙地设在晚上,白天不营业,抓住年轻人的夜猫特性,将外滩的艺术空间改造成了清新与性感兼具的女性快闪概念店,深谙网红套路,牢牢抓住年轻人的购物心态,从拍照晒图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打造了多重亮点的线下立体购物体系。这次开在北京,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改造了北京知名的复古商店Callus硬茧,同样迎合了年轻人的潮酷玩法,声势浩大地开办了黑金主题的圣诞派对。依托于成熟的线上电商系统,在选品购物上实现了真正的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将互联网的有趣呈现形式嫁接线下感官体验,推出内衣集市式的量贩折扣空间,在新颖便捷的购买方式上植入华丽复古的夜场风,让消费者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和了解产品,摸索出了女性电商的O2O新打法。

  “邀请你让你进入比夜宵和夜店更性感的夜色!”氧气App创始人徐黛妮向全城的姑娘们发出了这样的深夜邀请,考虑到年轻人不愿纯逛街的多重视觉需求,她将复古商店装饰成黑金酷炫的圣诞夜店,入门口就给所有前来的顾客派发性感的蕾丝眼罩,圣诞夜赠送人手一只的平安果,增添内衣购物的神秘感,引导大家进入沉浸式复古趴,一秒穿越到鎏金年代,购物体验因此从一开始就变得玩味,形成消费者主动购物的仪式感,完美实现了让顾客拍照晒图的想法。场内也搭建了有故事的鎏金年代墙,暗夜里的氧气体验师区,并定时安排撩人的复古内衣舞蹈秀,形成与消费者的视觉互动,为购物进行场景化的铺垫,将消费者第一时间带入内衣的性感氛围。买单区邀请了北京著名的DJ进行深夜现场打碟,将购物气氛升级,渲染时髦性感的潮流气息,增加消费者留店时长,形式更强的品牌依赖和归属感。

  100多平米的复古空间在入场后变身为神秘的内衣集市,以紧凑丰富的形式晒出几千件海内外知名内衣品牌商品,很多都是由氧气APP首次带到中国,推荐给全国的女性消费者,也现场开放给北京的姑娘们感触选择。选用灯光悬挂衣架的特别陈列形式,区别于一般内衣店整体商品数量少,单品牌局限的弊端,也打破传统买手店高冷小众的陈列形象,以年轻人更喜欢的量贩方式,一次性包装,大规模陈列和展示,形成震撼的现场视觉效果,形成火爆热闹的购买气氛,缩短中高端品牌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完成一场衣物与人的空间互动。

  营业三晚的氧气App深夜内衣店,吸引到了许多明星博主和网红前来探店,成功形成了深入人心的深夜IP,特设在圣诞期间,让消费者和时尚博主们直接面对面地参与时尚内衣派对,上演了一出声色共鸣的购物趴,完美结合买买买和玩玩玩的消费心态,让大家沉浸其中,边买边嗨。

  互联网电商走向线下已是大势所趋,从体验产品到场景构造,氧气APP为女性购物的O2O模式贡献了女性消费升级的成功案例,巧妙地将优惠折扣。艺术展览。快闪商店。聚会party融汇一体,借深夜概念迅速拉近了和年轻消费者的沟通距离,曾为魔都的深夜带去过升级版本的吃喝玩乐攻略,这下又引爆了圣诞的北京城,成为性感又不失雅趣的一抹瑰丽夜色。创始人徐黛妮表示,这样的深夜活动还会继续做下去,摒弃以往陈旧呆板的购物方式,读懂年轻人心理的快闪才是正确的购物新套路。成功在一线城市占领品牌高地的氧气APP也即将在2018年后进入更多城市,形成不同城市风格的深夜内衣店,深化和丰富这个有趣的内衣IP。如此成功的快闪形式也得益于氧气APP多年来始终坚持的女性内衣教育与普及,正是女性意识的觉醒衍生了这样的有趣事件,未来更深层次的女性独立意识也将会催生更多新鲜的玩法,真正完成线上线下的全面女性消费升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