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电视比电脑还清晰:“长虹”智能化彩电登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7日 14:03 南方都市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世界上第一台能写入、存储及播放图像的高科 技彩电———长虹“世纪缘”智能化写入式彩电昨日在蓉亮相。据悉,它 的解像度已超过普通计算机。

  据业内人士介绍,长虹“世纪缘”采用国际上尖端的MPEG图像压 缩、解压技术,并结合长虹的多项专利技术,实现了彩电业的新革命。该 机图片显示解像度超过普通计算机VGA显示水平,其独有的图片写入流 程更具科学性。此种彩电采用4种智能化技术:智能化自动暗平衡调整技 术使彩电图像色彩永久鲜艳;智能自动肤色校正技术使图像中人物肤色保 持本色;智能化数字自动频率跟踪技术使图像始终保持最佳状态,画面更 稳定;智能化降噪技术改善弱信号收视效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购物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