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实用文具 vs 创意文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眨眼就过去一半,文具店里人头涌涌。今天我们来看看,市场上实用型和创新型的主流文具,并借此回顾一下80后的文具的变迁,挑挑是否有自己的心头好吧!

文具
文具

  实用型:文具产品坚持大众化

  实用型永远都是文具市场的主题,综合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可以将实用型的文具分为两个级别:价格实惠大众化型和高档豪华型。走过多家文具店,发现每家文具店必不可少的无非就是形式多样的笔和各种各样的笔记本,从大众化消费角度去观察,最受欢迎的就是类似晨光系列的圆珠笔,平均只要一块钱的笔而且能用上挺长时间的,学生挤在琳琅满目的笔的面前不断地挑选,有的同学甚至夸张地一次性就挑20几支,可见其火热的程度。

  而作为在社会工作的白领和金领们,可能会选择一些以实用为前提,一些款式独特而且具有一定时尚性,价格相对高昂一点的文具。不妨可以考虑选择派克和谐水笔建国60周年纪念版,为了纪念建国60周年这辉煌的历史时刻推出的IM系列,红金双色的笔身设计,富贵、高雅而喜庆,配合流畅的书写体验,自己使用或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

派克和谐水笔建国60周年纪念版
派克和谐水笔建国60周年纪念版

  1.派克和谐水笔建国60周年纪念版:

  为了纪念建国60周年这辉煌的历史时刻推出的IM系列纪念版,红金双色的笔身设计,富贵、高雅而喜庆,配合流畅的书写体验,自己珍藏或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

  价格:298-398元

晨光系列圆珠笔
晨光系列圆珠笔

  2.晨光系列圆珠笔:

  价格的低廉且款式多样,深受学生的欢迎,在革新路的文具店里,已经挤了一大堆准备开学用品的学生在大量地采购。

  价格:1.5元

樱花牌针管笔
樱花牌针管笔

  3.樱花牌针管笔(0.3以上):

  在网络上学生论坛还有市场店铺的老板都会推荐这款美术勾边用的钢管笔,虽然钢管笔会被认为很容易因为用力过度笔尖往里缩,但在谊园买美术用品好就好在单买和批量购买的价格不会差太远。

  价格:4元

猫系列软皮抄
猫系列软皮抄

  4.猫系列软皮抄:

  记事本是工作和生活中的必需品,除了猫系列还有很多可爱或者简洁的图案,薄薄的一本,在各文具店都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实用品。

  价格:10元4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