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贺新浪购物平台上线 第五大道送现金优惠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20:48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专享优惠券
新浪网友专享优惠券

  第五大道(WWW.5LUX.COM) 成立于2009年1月,是由具有国际视野和丰富海外经验的留学人员创业团队创办的中国第一家全球知名品牌网上折扣销售中心。网站通过整合以欧美市场为主的全球供应资源,向数以百万计的中国都市白领提供包括Gucci, Chanel, Coach, Calvin Klein, Guess等100余个从顶级到一线品牌的折扣商品,常年折扣在20%-80%左右。第五大道的商品全部源自欧美,由品牌销售商和供货商直接提供,100%原装正品。商品以高级箱包和服饰鞋帽为主,同时涉及化妆品、香水、饰品、手表、 礼品及男士时尚服饰等,目前正发展为中国最大最权威的时尚奢侈品在线折扣销售网站。第五大道的宗旨是用最好的商品、最优的价格,带给中国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奢侈品在线购买新体验。

优惠券使用说明
优惠券使用说明

  为祝贺新浪购物频道开通,也值第五大道成立一周年之际,第五大道送出800份现金购物优惠券。只在你在订购时输入(或电话告知客服) 5LUXYHQ50,可以减免50元现金。输入5LUXYHQ100,可以减免100元现金,仅限前800名持优惠券购买商品的顾客。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第五大道官方网站: WWW.5LUX.COM或致电第五大道全国客服热线400-6766-836询问详情。

位于北京SOHO现代城的第五大道体验店一角
位于北京SOHO现代城的第五大道体验店一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