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ZONA冬装3折特卖 棉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29  名品导购网

  活动品牌:AZONA A02

  活动时间:2010年01月27日-2010年03月28日

  活动地点:朝阳区朝外大街19号华普国际大厦2-3楼

  活动内容:棉服、羽绒服一律3折

AZONA冬装3折特卖 棉服300元
AZONA冬装3折特卖 棉服300元

  折扣情况:

  AZONA、A02折扣统一,07、08年款3折,09年新款5折。

  货源详情:

  1、 本次折扣款的年份是近两年的:07、08、09,以棉服、羽绒服、薄款外套居多;

  2、 卖场里的衣服款式多样(还有好几大箱子的衣服尚未开封),但部分衣服码号不全。

  AZONA家这次的折扣活动,是由公司组织举办的。折扣活动其实是从09年底就开始了,当时最低折扣是4折,A02那只猫系列的衣服被一抢而空,最近才又补了一些货,还有最最重要的是:现在最低折扣是3折!AZONA家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这个绝好的机会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