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飞利浦情人节礼物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4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情人节还是巧克力和玫瑰花?年年都一样!“一零年代”都来了,情人节礼物也该跟上潮流。想为男友送上最特别的爱?不妨参考下飞利浦全新限量版礼盒。

礼盒包括:飞利浦施华洛世奇动感水晶系列(Active Crystals)飞利浦“睿锋”或“经典”系列电动剃须刀。根据不同礼盒组合,建议零售价为2299 - 5299元。购买地点:飞利浦专柜及部分电器连锁店
  礼盒包括:飞利浦施华洛世奇动感水晶系列(Active Crystals)飞利浦“睿锋”或“经典”系列电动剃须刀。根据不同礼盒组合,建议零售价为2299 - 5299元。购买地点:飞利浦专柜及部分电器连锁店。

  飞利浦“晶贵”限量版礼盒包括:“睿锋”系列电动剃须刀或“经典”系列电动剃须刀,搭配飞利浦与施华洛世奇跨界合作的水晶数码好礼:飞利浦施华洛世奇耳机或U盘。

  根据不同礼盒组合,建议零售价为2299元-5299元

  购买地点:飞利浦专柜及部分电器连锁店

  这一款限量版晶贵礼盒,包含一台飞利浦最新科技结晶的“睿锋”或“经典”系列电动剃须刀,是飞利浦为了适合他每天的使用而精心打造的。礼盒中还特别配备一款飞利浦与施华洛世奇惊世跨界合作的Active Crystals动感水晶系列,可以让你和他随时随地分享美妙的音乐、精彩的电影,甚至为他分担工作。这一款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礼盒,正切合了“一零年代”的需要,由你在情人节的摇曳烛光下交到他的手中,浓浓爱意完全表达,包管他爱不释手,感情急速升温!

  为了让这款限量版礼盒成为你和他爱情的见证,飞利浦还专程制定了“情人节攻略”。!

  这份攻略的第一个关键字是“清爽” 。新时代的男人,对爱情、对生活和对工作的自信完全源自个人形象的干净整洁,所以每天使用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是男人的必修课。你赠与他的飞利浦电动剃须刀带有三圈独立切剃装置的刀头和升级双层刀片设计,能温和剃尽细小胡茬,让每一刻都尽善尽美。他的脱颖而出和非凡成就,你也功不可没,足以为此骄傲。

  飞利浦“情人节攻略”的第二个关键字是“贴合”。茫茫几十亿的人海之中,你和他的相遇和相爱,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却只因为你们正是最贴合对方的那一个。就像每个男人的脸型都不相同,必须要找到一款最贴合自己的剃须刀。飞利浦系列电动剃须刀独有全新科技——“全智能面部轮廓贴合系统”,自动贴合任何脸型,使用服帖顺畅,保证不留残余。还有创新的精确修发器,精细修剪干净到位。

  飞利浦“情人节礼物攻略”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关键字是“分享”。飞利浦限量版礼盒里的飞利浦系列电动剃须刀自然是他的专用,而礼盒中飞利浦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动感水晶系列,则是属于你的真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