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王菲春晚战衣全球搜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1:1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当王菲站在春晚的舞台上,相信她靓丽的服饰已经吸引了很多JM的目光吧!想来穿在天后身上的一定是大牌的YY。今天,我们就要寻找王菲这件衣服的出处,看看国外官网的购买情况,与此同时,也在一些亲民的品牌官网里翻翻类似的款式。


王菲
王菲

  第一部分 王菲同款YY追根溯源

  我们寻寻觅觅中发现,天后在虎年春晚上选择了Elizabeth and James Holiday 2009系列的裙装登台,配上一双紫红色的裤袜,让王菲纤细的女人味完美呈现。想要在春暖花开时一展美态的亲们,就一起来学学天后的穿衣打扮吧!

  >>关于Elizabeth and James:

  Elizabeth and James 是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和L'Koral集团推出的服装品牌,Elizabeth and James 灵感来自市中心从事各个普通行业的人们,产品中等价位面向年轻群体。Elizabeth and James 女装采用亮片和特别面料制作,对时尚的把握充满新鲜感。

  >>官网购买:

  小编痛惜的告诉大家,不知道是已经售完,还是没有发售,官网的Online Shop已经没有天后的这件美衣了,只能在Collection的2009 Holiday系列中找到这件YY的身影。

  >>其他途径:

  当然啦,小编绝对不会就此甘休,于是,在其他各类售卖正牌YY的网站上寻起了它的身影。

第五大道官网
第五大道官网

  途径一  Saks第五大道官网

  售价:USD198.00,合RMB1352.34(折后价格)不支持国内官网直购

  原本在很多国外购物网站上都有这件衣服的身影,像NET-A-PORTER,ASOS等等,售价为USD395。但估计就在王菲穿着它亮相之后,被疯狂抢购了。

实体店
实体店

  途径二  美国Nordstrom百货实体店(西雅图Nordstrom Rack店)

  售价:USD124.97(折后)

  王菲春晚穿的那个式样在被降价甩卖,价格便宜得快跟卖大白菜差不多了。

代购
代购

  途径三  代购

  虽说春节过去没多久,可是国人为此的风靡程度早已炒的火热,我们不妨去淘宝上搜搜代购卖家,相信已然一大片。

  淘宝网代购 参考售价:RMB20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