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平价定制珠宝选购 个性宝石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02  名品导购网
混搭首饰
混搭首饰

  发现宝石,了解宝石,把它们运用到一起进行设计,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js的设计作品里也不乏这种混搭了各种宝石类型的首饰作品。除了红蓝宝、翡翠、钻石、珍珠……等等常见的贵重宝石外,js的设计对象还包括像红珊瑚、绿松石、琥珀之类的个性宝石。

这翡翠
翡翠

  用翡翠这样有着成熟气息的宝石,设计一些适合年轻人的轻松的款式,也算是一件别有趣味的作品。

珍珠项链
珍珠项链

  手工挑选每一粒珍珠并串连起来,这传淡水珍珠项链的饱满和经典不言而喻。这条珍珠项链的设计起始于侧面这个颇具特色珐琅扣,因为这枚搭扣的特殊,设计师们突发奇想,把这条项链设计成了侧面扣合的款式。

金珠
金珠

  这两年珍珠市场最主要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金珠身上,其实浑圆饱满色泽纯净的白色海珠也具有不低的保值意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