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平价定制珠宝选购 手部饰品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02  名品导购网
钻戒、婚戒
钻戒、婚戒

  js的钻戒、婚戒款式也不少,因为多为原创设计,细节上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和多数珠宝销售商一样,js也有裸钻销售的服务,不同的是,她们不仅仅让你挑现有的款式,还可以为你量身设计全新的款式,做个个性新娘。

红珊瑚的手链
红珊瑚的手链

  红珊瑚的手链格外讨人喜欢,材质本身不多见,特别的原创设计,配上特别的玫瑰花搭扣,整体传达出了一种“个性”的气息。

手链
手链

  密蜡材质属于琥珀的一种,用它制作简单的手链款式,显得很有质感。

水晶手环
水晶手环

  店里的各种水晶手环款式颇多,虽然在它们身上并不能体现多少“设计”的元素,但也从侧面表明了店家对宝石进货渠道的掌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