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女人节“电”礼十足:小家电礼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9:2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一般来说,人类设置节日大约会有两个目的,一类是用来庆祝的,一类是用来收、送礼物的。至于即将来到的这个节日,曾经也是一个纯粹用来庆祝的,不过现在嘛……一个没有准备好像样礼物的男人,怕是很难过好这个一年一度的日子了。

  薄物篇

  所谓礼轻情意重,“薄物”虽然体积不大,且价值一般,但既然是礼物就必须得送得得体,还得保证不失面子。

脱毛器
脱毛器

  脱毛器

  型号: ES-WS20

  迷你脱毛器ES-WS20,时尚外观,造型小巧,便于握持;配备有24副镊子的宽脱毛转盘搭配高速旋转,还有适合全身多个位置脱毛的多种剃毛刀头配;2档速度选择,操作方便。

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

  型号:EW1031

  具有声波振动模式的电动牙刷,可以分别实现28000次/分钟的高速、细微振动模式;采用感应式充电方法,并附带山型刷头2只。

温冷速干电吹风
温冷速干电吹风

  温冷速干电吹风 

  型号: EH-NE70

  应用了独创的温冷风交互吹发技术,具有六种吹风模式,能够通过50℃健康柔风以及外侧双负离子很好地呵护头发。可折叠式手柄和防止过热双重保险更能够保证使用的方便和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