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快时尚针织雪纺混搭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5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终于可以抛开沉重冬装的层层束缚,相信针织与雪纺的美妙搭配,一定会成为这乍暖还寒的季节里最摩登实用的搭配法则。当然,如寒冬季节般运用针织元素决不是可取的好方法,不如尝试一下将其与轻柔的雪纺面料混搭起来,既保证了适当的舒适温度,又可以将轻柔浪漫的春日气息发散开来,想必时髦的你一定不会错过吧!

凸显棒针的镂空感很重要
凸显棒针的镂空感很重要

  凸显棒针的镂空感很重要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色调柔和的印花雪纺上衣带来浪漫的春日气息,几条不经意般的褶皱更加凸显出精致的女人味。而宽大的棒针开衫好似披肩的设计绝对令人印象深刻,搭配腰带同时出现,令整体层次和曲线感增加不少。

  编辑说话 粗棒针的开衫无疑是这个季节最常用的必备单品,想没想过用一条腰带就可以把它变得更加摩登性感,臃肿又没有曲线的形象在日渐回暖的春日里可绝对是糟糕透顶的!

  KEY WORDS 雪纺印花上衣+黑色针织外套+黑色长裤

  左:黑色镂空针织开衫Me&City 299元

  黑色高跟鞋  Bershka 559元

  印花雪纺上衣Me&City 299元

  黑色Legging  Bershka  199元

  金色手包 Zara 699元

  混搭摩登的设计感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充满解构主义风格的针织开衫,带来强烈的艺术感觉,看似层层叠叠的叠穿设计其实都蕴藏于一件衣服当中。镶有精美蕾丝的雪纺上衣也在若隐若现之中营造出不同寻常的春日氛围。

  编辑说话 设计感强烈的服装往往会存在不易搭配以及对身材的包容度低的问题。其实像这样的宽松款式,建议用利落简洁的下半身廓型来搭配,腰带的运用也可以起到凸显曲线的作用。

  KEY WORDS 雪纺蕾丝上衣+解构设计针织衫+黑色紧身裤

  右:棕色针织开衫Eitie

  黑色Legging  Bershka 199元

  铆钉踝靴Me&City

  白色蕾丝上衣Zara  399元

  黑色腰带 H&M

  流苏项链 Bershka 

时髦斗篷款 春季最实用
时髦斗篷款 春季最实用

  时髦斗篷款 春季最实用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黑白相间的针织斗篷别致又随意,是温暖春日里的不错选择。搭配轻柔的雪纺白衬衣,不同面料间的混合对比令整套装扮趣味十足。

  编辑说话 终于是时候把寒冬里穿不出门的斗篷拿出来显摆显摆了,乍暖还寒的天气也刚好适合这样的穿着方式。多运用一些夸张的配饰与其组合,不但可以增添看点,最重要的是,可以平衡斗篷款面积过大所造成的视觉平庸感。

  KEY WORDS 白色雪纺衬衣+黑白条纹针织斗篷+磨白背带仔裤

  黑白条纹针织斗篷 Me&City

  磨白背带牛仔裤Bershka 349元

  白色雪纺衬衣Zara 399元

  银色项链 Bershka

  黑色串珠项链 Promod

  手镯Bershka

  别忘了至In的肩部游戏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柔美的杏色系上装,在华丽面料的衬托下显出高贵的潮流姿态。宽大的一字领针织外套令其内外搭配更显和谐,且极具层次感。

  编辑说话 看起来,风靡了一整年的肩部游戏还是丝毫未有退去的迹象。只不过与整体柔美的春夏潮流相比,厚实夸张的垫肩未免太夸张了些,换成有立体感的灯笼袖来突出肩膀吧,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KEY WORDS 雪纺灯笼袖衬衣+针织上衣+灰色弹力短裙

  杏色雪纺上衣Zara   599元

  灰色长款针织上衣 Pull&Bear 139元

  灰色棉质短裙Bershka149元

  项链H&M

  腰带 Me&City

柔美雪纺也有硬朗新姿
柔美雪纺也有硬朗新姿

  柔美雪纺也有硬朗新姿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看似硬朗不羁的装扮用针织加雪纺也可以办得到。大热的裸色连身裙单穿未免太过单调,搭配米色系的针织开衫即刻令摩登指数加分,尤其是一件狂野硬朗的皮草马甲,更是勾勒出软硬兼施的潮流形象。

  编辑说话 眼下这个季节正是发挥混搭叠穿优势的好时机,只要掌握好搭配的节奏和比例,轻薄面料与厚重元素的同时出现定会令你跳脱于平庸之外。

  KEY WORDS 雪纺连衣裙+针织外套+仿皮草马甲

  裸色雪纺连衣裙Zara 859 元

  浅棕色长款针织开衫 Pull&Bear 329 元

  黑色鱼嘴高跟鞋 Zara 799 元

  银色编织项链 H&M

  皮草背心 Zara

  柔和又低调的复古味道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在裸色系的衬托下,强烈的复古味道更加醒目。短款的双排扣西服运用了几乎没有曲线的直线设计,带来怀旧的学生气质。搭配V字领的针织长衫和印花的雪纺短裙,令浓郁的青春气息呼之欲出。

  编辑说话 这个春夏,请你一定不要错过这美妙的自然裸色系!从亲近肤色的自然裸色,到舒适柔软的米色、淡粉色以及浅褐色都是不容错过的摩登新选择。

  KEY WORDS 短款西服+米色衬衣+长款针织衫+雪纺半裙

  裸色双排扣西装上衣 Zara

  棕色针织上衣Bershka 199 元

  圆点雪纺短裙Zara 299 元

  棕色绑带平底鞋 H&M

  蛇皮手包La Suez

  米白色长款衬衣Zara 129 元

  小开衫的春季新穿法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 轻柔浪漫的自然色系可是这一季决不能错过的时尚热点,其中自然肤色的紧身小开衫与白色的雪纺衬衣搭配套穿,带来温婉的恬静味道,而高腰短裤的出现更是令其多了几分俏皮的摩登气息。

  编辑说话 紧身的针织开衫想必你一定有一件,但穿出不同的新感觉才是制胜关键。与高腰短裤的搭配不但新颖别致,更会令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完美。

  KEY WORDS 针织开衫+雪纺衬衣+高腰短裤

  裸色针织开衫 Bershka 169 元

  白色雪纺衬衣Zara 399 元

  棕色高腰短裤 Zara 499 元

  绑带高跟鞋 Bershka 169 元

  手镯 Bershk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