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4  名品导购网

  离首尔市区50分钟车程,远看像只甲鱼。机场好大啊,办票大厅里就有很多店铺,有卖韩国传统手工艺品的,也有像faceshop等韩国本土产化妆品店。我在首尔市区买了个faceshop的腮红,回到到酒店里发现颜色不对,也没有时间去换了,到机场抱着试一试的心里去faceshop柜台调换,人家二话没说,看了看包装没拆就还给我了,好感动啊。

faceshope还是在专柜买比较可靠
faceshope还是在专柜买比较可靠

  faceshope网上卖得很多,但我还是相信在专柜买比较可靠,况且价格很便宜,在机场买了很多各色指甲油回来分给姐妹们,才10RMB,是很好的礼物哦。韩国的姑娘真得很漂亮,妆化的也很敬业,就连我都觉得购物是一种享受。我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败了thefaceshop小东西无数,送人兼自用;Dodo红色恋人粉底一个,兰芝睡眠面膜一瓶,四叶草手机链项链各一(绝对正版了,不过还真贵呢)。

韩国乐天免税店
韩国乐天免税店

  韩国仁川机场免税店

  tips:

  1.仁川机场有的免税店铺用Master卡可以打九折,Visa卡就不可以。所以外出备好两种卡还是有必要的。

  2.我个人觉得在仁川机场国际品牌的东西没啥优势,但是可以多买点韩国出的护肤化妆品,好像更适合亚洲人的皮肤,而且绝无假货哦。

  最近,去首尔旅游的游客,疯狂购物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韩币汇率下降,在首尔购物变得越来越便宜。免税店就自然更不用说了,首尔免税店内的名品不仅款式齐全,并且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很多。在韩币汇率下降的情况下,更是相当于折上再折。想去首尔疯狂购物?想去搜罗名牌?快收拾好行李出发吧!

  位于首尔市区内的几家大型免税店,品牌齐全,并且价格相当~的美好。让我们搜罗一下首尔的大型免税店,看看它们都坐落在哪里吧!

  乐天饭店免税店

  首尔中区小公洞 1

  乐天百货公司10楼及乐天饭店1楼

  乐天世界免税店

  首尔松坡区蚕室洞40-1

  乐天百货店10楼

  华克山庄饭店免税店

  首尔广津区广壮洞21华克山庄饭店内

  新罗饭店免税店

  首尔中区蒋忠洞2街202新罗饭店别馆

  东和免税店

  首尔钟路区世宗洞1街211-1

  SKM免税店

  首尔江南区三成洞159 COEX SHOPPING MALL地下1、2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