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组图:晒典当行收来的10分小闪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我看到一款ti&co的1.5克拉的方形钻戒指,在那里只卖10000+比原价应该便宜了至少6倍。

  感谢“cjwhy网友”发帖分享!

十分的小闪钻
十分的小闪钻

  十分的小闪闪,看着也不是很小啊!是今年情人节的礼物。虽然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是还没有办婚礼,也就还没有买大闪闪。 

侧面是个心形的
侧面是个心形的

  下面说一下,我是在北三环西坝河边上的一个典当行买的(开了10几年了)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就不说名字了。

北三环西坝河边上的一个典当行买的
北三环西坝河边上的一个典当行买的
好像也不是很小
好像也不是很小

  其实我觉得在典当行买东西还是很有保证的,毕竟假的东西人家是不会收的,我看到一款ti&co的1.5克拉的方形钻戒指,在那里只卖10000+比原价应该便宜了至少6倍,数学不好,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而且好多人都是在这里买了戒指后,到外面的金店去换个戒托什么的,我觉得也挺值得。钻石嘛,有没有什么新旧之分(我是这么认为的)。

钻石嘛,有没有什么新旧之分
钻石嘛,有没有什么新旧之分。

  举个例子吧,劳力士满天星在那里卖3万,值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