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白领也有难处 突发小尴尬急救小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46  《风尚志》

  导语:每天光鲜亮丽的白领也有尴尬时,遇到最心爱的衣服不小心刮破也是一筹莫展。平时应该多注意和收集一些身边的生活急救小店铺,紧急关头才会化解。

  我们总是企求生活一帆风顺,但再顺利的生活也避免不了出现让人郁闷的小状况,比如走路不小心弄坏了最贵的一双鞋子,工作时候因为忙乱勾坏了最心爱的衣服,或者要送礼物给最重要的人却不会给礼物打漂亮包装。如果以上情况你都遭遇过,并且对其中一些没找到解决办法,那么本期的生活急救店铺的索引,应该会对你有点帮助。

  当你的衣服被勾破了……

  能洗衣服的地方很多都提供织补服务,但并不是随便一个洗衣店就能够将衣服补得几乎看不出破损。今天要推荐几家专门做精工织补的店铺。

看得出小刘是织补高手吗
看得出小刘是织补高手吗?

  小刘织补    破损衣物的超级救星

  地址:扬州路262号 电话:13124876916

  看得出小刘是织补高手吗

  这家开在扬州路上的私家织补店非常小,周围环境和店内装修都十分简陋,若不是口耳相传,谁也不会发现这家店的店主竟会是一位精工织补的高手。初到店采访的时候正遇到小刘在织补一件毛衣,绿色的毛衣上勾出了一个不小的洞,小刘不慌不忙地勾着引着,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对我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她很有自信地说,经过她的织补毛衣一定不会看出破损的痕迹,不仅是毛衣,布料的衣服弄坏了也一样可以补,小刘说自己织补过不少高级面料,听客人说都是名牌但是她自己并不怎么了解。话音刚落小刘的电话响了,是某电视台打来的,说要对小刘和她的小店做一个采访,果然是已经名声在外了。

  天农织补    躲在商场里的织补巧匠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939号巴黎春天3楼直达电梯旁

  开在商场里的裁缝铺,可以凭发票免费修改衣服。也提供专业的织补服务,店员很负责,感觉都是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老手。

  当你的包包脏了……

  无论是不小心弄脏还是日积月累的脏,包包总要去污和进行定期保养。在华润时代广场就有这样一个专门对高档包包和鞋子做护理的店铺。

宜榕革鞋包护理中心位于华润时代广场的店铺
宜榕革鞋包护理中心位于华润时代广场的店铺

  宜榕革鞋包护理中心    奢侈鞋包的美容师

  地址:上海市张扬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425D 贵宾专线:021-58367096

  宜榕革鞋包护理中心位于华润时代广场的店铺

  走进宜榕革鞋包护理中心,就看到一个个品牌包包被放在干净的透明袋子里整齐地排列在陈列架上,包包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品牌,眼及处都是Louis Vuittion、Hermès、Gucci、Tod's、Prada……最下面两层放的是鞋子,也都用透明袋封着,也是和包包一样的大牌。这些都是客户的,护理好了等待他们随时来取。宜榕革就是这样一家专做鞋包护理的店铺,服务内容包括对包包、鞋子及高档皮革制品的清洗、护理、修饰、补色、改色、防水防污等,还为鞋子提供修补、加底和换鞋跟等其他服务。其中的改色服务比较有趣,如果你厌倦了自己的包包产生审美疲劳又舍不得弃用,可以选择把包包涂改成别的颜色。宜榕革凭借对奢侈品维护的专业经验,同时采用德国可乐耐、美国杜邦、意大利芬尼斯、日本哥伦布斯等一系列优质的原料和领先的工艺技术,在护理中心方向于上海起了带头发展的作用。

  当你的新衣有一点不合体,当你的鞋子坏得很难看……

  修鞋、改衣、配钥匙、包袋清洗,大时代广场下面的“生活服务中心”果然是繁华路段的神奇之所,为淮海路写字楼里的白领们提供了很多的服务。

位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地下一楼的生活服务中心
位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地下一楼的生活服务中心

  生活服务中心    鞋跟拯救者与改衣达人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B1楼(柳林路口)

  电话:021-53062658

  位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地下一楼的生活服务中心

  生活服务中心是大上海时代广场自行引进的,提供如今在淮海路上已很难寻觅的修鞋、织补、改衣服、配钥匙等服务项目,对附近上班的年轻人来说,真是一个便利所在。据估计,目前大上海时代广场周边的众多甲级写字楼里,已经有超过20万的白领,大上海时代广场推出生活服务中心,就是看到了目前淮海路高档商圈附近类似服务市场的空白,希望借此吸引周边白领的午间消费,增加人流量。

  生活服务中心提供的多种服务当中,以修鞋和改衣最有人气。快节奏生活让都市人的步子慢不下来,时尚水平的提高又让美丽的白领们即使再忙也要踩着一双名牌高跟鞋跑来跑去,不小心弄坏鞋子是很正常的事情,服务中心的修鞋师傅已经从业多年,修起鞋来又快又好,中午送过来顺便在茶餐厅吃个午饭,饭吃完鞋也修好了。改衣服务也非常方便,在附近新买了衣服马上就可以送到这里做更合适自己的修剪处理,地下有好吃的甜品店,还有城市超市,小逛一下或随便吃点东西也许就改好了,服务中心建在这里的确让人感觉很舒服。

在角落门口处的fancybox并没被冷落
在角落门口处的fancybox并没被冷落

  当你要给他送礼物没有一个非常精美的包装……

  你是否有这样的情况,为朋友费尽心思地买了礼物,却找不到相称的包装纸,幸好有一家很不错的包装小铺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fancybox(浦东南路店)  礼品包装魔法师

  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联合广场1楼

  在角落门口处的fancybox并没被冷落

来自韩国的卡片和包装袋
来自韩国的卡片和包装袋

  fancybox是一家经营韩国时尚礼品文具的小铺,也提供专业的礼物包装。这里有来自韩国的包装纸、包装盒、包装袋,还有各种美丽的卡片,和一般做包装的店铺相比,这里的包装用品要时尚得多,材料质量也好,并且包装的价格也相对公道,不像淮海路太平洋地下的那家同样做包装的小店,价格贵得像在抢钱。

  来自韩国的卡片和包装袋

  除了提供包装用品和有趣的文具,在fancybox还能买到韩国产的立拍得相机和各种不同类型的相纸。如果在送礼物给好友同时夹送一张自己的立拍得小照片,也许能让对方更加惊喜。fancybox还提供各种美化立拍得照片的彩笔、贴纸和小装饰,可以为你的个性照片随意添加更多的创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