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组图:淘宝热卖中性风春款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长长的男性衬衫取缔了连衣裙的地位,成为另外一种风格的性感打扮。今季女人们千万别错过这样一款性感尤物。

  无论是传统潮流般的迷你裙式地露出大腿,还是在长衬衫的腰间系上腰带,或者搭配上性感丝袜的装束,中性化都没有抹杀女人的魅力,反而增添了性感魅惑的遐想。 

  搭配建议:宽松的白衬衫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休闲之余流露出女性的性感魅力。领口缠绕着蝴蝶结丝巾,不失优雅的韵味,给整套装束带来了柔美感。搭配迷你短裙,本已火辣的身材,又添了几分性感。如果要穿得更优雅一些,可以选择连衣裙式的宽松衬衫,搭配一款中性的瘦腿裤,虽然整体的装束都显得十分简洁,却无法抵挡从中散发出来的优雅帅气的味道,更重要的是,若隐若现的女人味变得更加魅惑了。


简单款纯色衬衫 RMB 182
简单款纯色衬衫 RMB 182 >>购买同类商品
淑女纯色小脚裤 RMB 361
淑女纯色小脚裤 RMB 361 >>购买同类商品
罗马风坡跟鱼嘴头凉鞋RMB 528
罗马风坡跟鱼嘴头凉鞋RMB 528 >>购买同类商品

  时尚大牌单肩斜跨包RMB 439

时尚大牌单肩斜跨包RMB 439 >>购买同类商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