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祛痘控油大战:网络热销护肤品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26  淘宝天下

  导语:告别冬日的干裂,肌肤需要深深吸一口春天的清新空气。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挥去扰人的痘痘、黯沉的肌肤,美美地享受春天。小编给您带来了淘宝上控油祛痘护肤品的热卖榜,从中挑选适合您的春季战痘控油品吧。

  女生们,一起来战“痘”控油吧


--------
名次 商品名称 参考价(元) 成交笔数 交易额(元)
1 超炫光BB无瑕霜50ml 20 1,922 37,395
2 忆草祛印平疤活肤霜 60 579 40,558
3 黑头导出液 65 482 32,509
4 Beely手足霜 12 455 5,737
5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35 397 11,649
6 中药消痘祛印精华 75 394 34,040
7 The Face Shop樱桃泡沫洗面奶 25 364 9,603
8 蜂蜜柚子蜜汁 80 327 29,179
9 橄榄特润美白保湿护手霜30g 2 301 832
10 芳草集玫瑰水凝保湿霜50g 50 276 15,249

  据淘宝网3月7日至3月13日女士护肤品女销售情况显示,这一周祛痘平疤类护肤品的销售特别火爆,特别是植物类、中药类祛痘产品格外热销。

  位居榜首的一款BB无暇霜单店单周的成交记录已经将近2000笔。位居榜单第二的“忆草祛印平疤活肤霜”采用芦荟等20多味中草药调制而成,起到排毒排油的作用,从而修复肌肤。另一款上榜的祛痘产品也是中药制品,功效原理也极为相似。痘痘这个恼人的问题,困扰着很多MM,中药调理和治疗是目前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方法,相关的祛痘产品长久不衰,屡屡创下销售新高。

  暗黑的皮肤也是MM无法接受的,保湿美白是永恒的话题。所以上榜最多的也是这类产品。Beely手足霜持续热卖,即便是到了换季时节,它凭着不错的保湿嫩白功效和实惠的价格,牢牢占据榜单。芳草集玫瑰水凝保湿霜跻身榜单,换季后,这款人气单品出现了明显热销趋势。对于缺水、干燥及无光泽的肌肤,这款保湿产品表现出不错的保湿活化效果。

超炫光BB无瑕霜
超炫光BB无瑕霜>>购买同类商品
忆草祛印平疤活肤霜
忆草祛印平疤活肤霜>>购买同类商品
舒友阁黑头导出液
舒友阁黑头导出液>>购买同类商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