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创意店GIFTOUR集物特朝阳大悦城新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51  新浪女性

  导语:GIFTOUR集物特新店在朝阳大悦城5楼开幕,特别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GIFTOUR集物特新店粉色的主墙体
GIFTOUR集物特新店粉色的主墙体

  在这个创意越来越风行的时代,一时间创意产品,创意店层出不穷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周末小编找到了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创意店,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店内装饰,全白色的货柜干净清爽
店内装饰,全白色的货柜干净清爽。

  GIFTOUR集物特是近年来最有特色创意产品品牌,之前也见过他们家在其他地方的店,这次小编推荐的是他们家在朝阳大悦城5楼刚刚开的新店,特别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粉色的主墙体让整个店温馨时尚,全白色的货柜干净清爽,整个店的布局简洁立体,时尚而不失大气。

货柜里就是GIFTOUR集物特的宝贝。
货柜里就是GIFTOUR集物特的宝贝

  收银台大红花的设计和大屏幕墙面相得益彰,典雅与科技完美结合。最特别的是橱窗的金色LOGO陈列,给整个简洁婉约的店增添了特别的叛逆气质,这和GIFTOUR集物特的产品概念很吻合,也就这一个小小的细节,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个创意品牌的精髓神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