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冰河世纪里的木制迷你松果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37  尚品人生

  导语:从《冰河世纪1》开始就追逐橡果的松鼠虽然与整体剧情无关,但也成为该系列最讨人喜欢的“绿叶”。一只松鼠对一个松果的执着,时尚的说法叫一个松果引发的血案。

  冰河世纪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颗松果了,但你见过这个雷人的松果音箱吗?

木制迷你松果音箱
木制迷你松果音箱
迷你
迷你

  韩国Motz公司的产品,材质采用是实木制成,不仅可以作为音箱而且还是FM收音机,它带有一个充电接口一次充电可以使用5-10个小时,重量仅为15克。

轻便
轻便
木质
木质
方便
方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