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创意疗伤系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07  onlylady女性论坛

  导语:冷冰冰的科技或许也能帮助我们抚慰伤口,在你最寂寞的时候给你最温暖的感受。

寂寞抱枕
寂寞抱枕

  1、寂寞抱枕

  来自德国的设计师Stefan Ulrich,设计了一个名为Funktionide 的寂寞抱枕。该枕头内装有一种名为电活性聚合物Electroactive Polymers 的心材料,能够在通电的状况下变形、慢慢蠕动、根据你呼气的起伏来适应自身的形状。作者Stefan 介绍Funktionide 关注的人类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当你感到寂寞时不妨怀抱Funktionide,让它的柔软和韵律,给你一份安宁与纾解。

twitter 感情通知器
twitter 感情通知器

  2、远程概念亲密系统

  这是一个正经的供情侣们远程交流感情的玩意。一个通过光线来与对方‘调情’的玩意。该设备提供了一种综合文本、语音、视频的奇特沟通方式。使用者双方需要带上专门的手套,并通过摄像头‘抚摸’对方,这时对方电脑前安放设备就会在对应区域投射出光束。(例如,你通过摄像头抚摸对方手臂,那么对方手臂处就会出现一道光束),慢慢的移动双手,光束也会随之减慢速度。

twitter感情通知器
twitter感情通知器

  3、twitter感情通知器

  图中看到的这个机器人名为Guardian Robot,他能够显示你twitter好友上关于happy和sad的讨论。当收到happy 时,Guardian Robot 就会举起双手抬高头部到45度,用泛着的光的眼神看着你期待着与你‘击掌high five’,直到你与他high five之后,他才会关闭抬起的手臂。同时击掌时她还能发出蜂鸣声。

  同样,在收到一个sad的消息时,他会绝望的低下头,这时,你可以给他一个鼓励的拥抱,让他重新振作。同时也会发出兴奋的蜂鸣声。

女友枕头
女友枕头

  4、女友枕头

  呃,这个需要代替的功效很明显了吧,不需要刚才那几个那样高的科技含量,简单的设计也能满足你最原始的需求。这里还有一个男友版本。

  虽然看上去似乎恐怖了点,抱个无头女尸,谁还开心得下去,不过看看照片中的单身男子似乎还真的很满足。

拥抱电子衣
拥抱电子衣

  5、拥抱电子衣

  当你正看到泰坦尼克沉入冰山,玫瑰花成碎片,jack坠入水中会不会不能自已的哭起来。而这时候如果你穿戴着这套拥抱电子衣,他便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表示安慰。

  该玩意有Philips 公司Paul Lemmens研究小组开发。这件衣服上安装有64个致动器能够模拟拥抱的感觉,主要的感觉来自手臂、胸腔、背部,并且可配合电影剧本预设各种感情。以穿戴者的角度来看,他能够感觉到来自脊背到四肢勒紧的感觉,就好像有人在给自己一个拥抱一样。

  同时这套衣服会配合各种电影情节改变自己状态,当遇到Bruce Lee 在电影枪战打斗的场面,该衣服就会发出咚咚咚紧张的心跳声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