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NUXE化妆品伦敦购买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8:42  新浪论坛

  导语:这几年Nuxe在中国的名声可是越来越响了,在伦敦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Nuxe属于药妆系列,研发了许多简单、温和、有效的美容保养品,远远超过了流行的限制,以尊重大自然为出发点享有盛名。

Nuxe
Nuxe

  Nuxe家的明星产品比如蜂蜜洁面啫喱,睡莲面霜,花水,鲜奶霜与神奇保养油,是从野生水果比如欧洲越桔、小红莓和覆盆子中萃取水果油,加上纯天然的辅料,让皮肤从细节处完美起来,可谓是有口皆碑。Nuxe能在短时间风靡欧洲,跟欧洲人推崇Nuxe的自然主义也不无关系。

  Nuxe目前在香港,北京,上海都有卖,不过价格高昂,货色不全。比如Nuxe的新产品——对付肌肤初期老化,淡化表情纹用的Crème Merveillance在国内就很难买到。前两年,Nuxe在法国巴黎的价格是最便宜的,伦敦其次。现在受汇率影响,伦敦成为买Nuxe最划算的地方。

  伦敦NUXE发现地点:

  牛津街区域:Liberty百货公司专柜

  King’s Road区域:John Lewis百货公司专柜

  Covent Garden区域:The Garden Pharmacy(地铁站出来30秒步行即达)

  以及遍布伦敦大街小巷的Boots店(部分可能缺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