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泡澡就减肥 日本热卖瘦身入浴剂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7:20  名品网

  导语:减肥!又是减肥!炎炎夏日来临之际,小编支招,让你在家通过洗澡就能瘦下来!对了,就是利用日本最热卖的入浴剂让你轻松瘦身,废话不多说,这就来看看!

沐浴减肥法
沐浴减肥法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沐浴减肥法:

  当人体在进行热水沐浴时将会流汗,这不但可以冲掉皮层的垢物,体内积聚的残余废物及多余的水分亦会随汗水一起排出,一方面可以消除浮肿,另一方面则可促进新陈代谢,使其成为易瘦的体质。

沐浴减肥步骤
沐浴减肥步骤

  沐浴减肥步骤:

  1、入浴前,先喝1杯开水,冷热皆可。

  2、浸浴前,先由脚尖往上淋热水,然后才浸浴。浴缸的水温设定在38至40度左右,入浴剂应选用自己喜爱的香味,从而增加沐浴的乐趣和轻松的心情,若入浴剂含有盐、香草等发汗性强的瘦身成分则更佳。可在水中加入少许盐或酒以取代入浴剂,因为两者的效果相同。

  3、在水中泡约五分钟后,上水并休息5分钟,并慢慢喝1杯开水。

  4、休息过后,以丝瓜络或棉质的毛巾配以瘦身肥皂或按摩油,在身体脂肪积聚较多的地方打圈按摩数分钟。

  5、之后回到浴缸泡8至10分钟。最后,以冷水淋脚尖,让肌肤紧缩,整个过程便会完成。

  沐浴减肥法注意事项:要谨记入浴后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影响瘦身的效果。如浴后马上进食,会导致肥胖加重。

  入浴剂:主要是来自日本等地,通过加入成分不同的添加剂,让泡澡水变身为有特殊功能的“药汤”。颗粒状的入浴剂遇水会形成二氧化碳的泡沫,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很适合在疲劳的时候使用。

  减肥功效入浴剂推荐:

metaboo脂肪分解Geruma减肥美肌入浴剂
metaboo脂肪分解Geruma减肥美肌入浴剂

  1、metaboo脂肪分解Geruma减肥美肌入浴剂   25G

  网购参考价:18元

  产品介绍:适合于减肥的入浴剂。有效让皮肤紧缩,配合脂解酵素脂酶和番木瓜树酵素。

  使用方法:家庭用浴缸里,蓄热水约200升,将本品25克(一袋)倒入水中,搅拌到匀,就可以入浴了。

大创别府温泉药用入浴剂
大创别府温泉药用入浴剂

  2、大创别府温泉药用入浴剂 25G

  网购参考价:20元

  产品介绍:光滑美白皮肤,帮助分解皮下多余脂肪,帮助紧致皮肤,长期使用更可以消除桔皮组织,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毒;改善便秘,肠胃不舒服以及干燥上火导致的各种症状。

  使用方法:一次入浴普通浴缸大小用一包即可。

大创入浴剂
大创入浴剂

  3、大创入浴剂 25G

  网购参考价:20元

  产品介绍:滋润细致皮肤,促进身体机能改善,加速血液循环,激活身体能量细胞,放松神经,舒缓精神压力。并能够光滑皮肤,促进血液循环排毒。防治用脑过度造成的精神和身体的损耗,排除辐射造成的细胞损伤。 

  使用方法: 一次入浴普通浴缸大小用一包即可。

BISON 热量瓦解爆汗汤入浴剂
BISON 热量瓦解爆汗汤入浴剂

  4、BISON 热量瓦解爆汗汤入浴剂 60G 

  网购参考价:20元

  产品介绍:HOT成分配合,特殊滋润颗粒内含炭酸气体遇水即霹雳啪啦声响,并添加7种爆汗成分及紧致精华,瞬间瓦解全身多余肉肉!

  使用方法:1. 将入浴剂倒入约40~43度温水中,添加特殊滋润颗粒内含炭酸气体遇水即霹雳啪啦声响,为正常现象。

  2. 每次泡浴时间约5~8分钟再出浴休息5分钟,再反复入浴2~3回。冷热交替更能紧致排肿。 

Reset Aroma 泡泡摇滚精油香氛入浴剂
Reset Aroma 泡泡摇滚精油香氛入浴剂

  5、Reset Aroma 泡泡摇滚精油香氛入浴剂 100ml 

  网购参考价:10元

  产品介绍:美容配方新感触,配合植物精华和香薰精油成分,改善皮肤各种问题,放松神经,舒缓疲劳,减缓各种肢体和头部的疼痛,帮助排毒哦!

  使用方法:家庭用浴缸里,蓄热水约200升,将本品100ml(一瓶)冲入水中,搅拌到匀,就可以开始泡泡堆里面的嬉戏了。

身体护理发汗入浴剂
身体护理发汗入浴剂

  6、身体护理发汗入浴剂 34G

  网购参考价:25元

  产品介绍:一年四季都可用,夏天洗完排汗澡毛穴畅通超清爽。冬天发热让身体整个温暖了起来。发汗、洁净身体肌肤,全新的美体感受。

  使用方法:先将浴缸水放至理想的高度(约180 L),放入一包均匀搅拌即可,而最佳的发汗效果为水温摄氏40度,半身浴泡完后不一定要再冲洗一次 顶多用清水清洗一次擦干即可。可以让身体迅速发汗保湿可以消除疲劳兼排毒功效哦。对冬天容易手脚冰凉的女孩子也是不错的喔。

脂肪和蛋白质分解酵素配合减肥美容入浴剂
脂肪和蛋白质分解酵素配合减肥美容入浴剂

  7、脂肪和蛋白质分解酵素配合减肥美容入浴剂  25G 

  网购参考价:26元

  产品介绍:脂肪,蛋白质分解酵素配合,火岩石美容原料和辛辣子保湿配方,还有其他四种保湿的纯天然植物保湿成分,让你在浴室里就享受减肥过程。

  使用方法:家庭用浴缸里,蓄热水约200升,将本品25克(一袋)倒入水中,搅拌到匀,就可以入浴了。

石泽研究所热感脂肪分解岩盐入浴剂
石泽研究所热感脂肪分解岩盐入浴剂

  8、石泽研究所热感脂肪分解岩盐入浴剂 25G

  网购参考价:35元

  产品介紹:传递身心暖暖的幸福温度,传达肌肉、神经的刺激感,以促进新陈代谢,排出身体沉积的废物。调节身体水分的平衡与渗透压,维持酸碱值的平衡,带给肌肤意想不到的细致触感。

  使用方法:浴盆内放好150-200公升热水,最适合的温度是38~40℃。再放入一包神奇有机锗浴包,迅速溶解后,搅拌均匀即可开始享受一场充满舒爽愉悦的泡澡浴啰!

炎赤の湯保湿瘦身美肤粉碎岩盘入浴剂
炎赤の湯保湿瘦身美肤粉碎岩盘入浴剂

  9、炎赤の湯保湿瘦身美肤粉碎岩盘入浴剂 30G

  网购参考价:28元

  产品介绍:数种植物性保湿成分以及紧致成份,泡汤全新感觉!超激汗,身体中的老旧废物、紧致肌肤。沐浴汤味道-灯笼辣椒淡淡的辛香味。

  使用方法:先将浴缸水放至理想的高度(约150L~200L),放入一包漆黑汤均匀搅拌即可,最佳的水温为摄氏42~43度!每次约浸泡5分钟,之后起来5分钟稍作休息,反复约2~3回即可。建议入浴泡汤前先喝一杯水。

SANA香橙发汗紧绷入浴剂/浴盐
SANA香橙发汗紧绷入浴剂/浴盐

   10、SANA香橙发汗紧绷入浴剂/浴盐 30G

  网购参考价:17元

  产品介绍:同时洗净、按摩身体的沐浴盐,采用天然椰子成分温和不刺激,萃取产于留美诸岛天然海盐的保湿成分,润泽肌肤有弹性,萃取天然蜂蜜成分及海藻精华,使肌肤光滑有透明感,使用传统拉丁系按摩之甜橙成分,淡淡清香清爽迷人!

  使用方法:将本品浴盐倒入浴缸(约180-220L水),稍加搅拌至本品与水融合后,可入浴。

唐辛子美体入浴剂
唐辛子美体入浴剂

  11、唐辛子美体入浴剂 25G*4

  网购参考价:28元

  产品介绍:全新燃烧排汗感受,唐辛子及芦荟,由天然浓缩温泉精华成份组合,在家享受日本名汤健康,全家健康维持与体会泡汤乐趣,改善四肢冰冷症状、腰痛、疲劳回复、肩膀酸痛、神经痛等。

  使用方法:于200公升的浴槽内倒入一包。 

减肥收紧皮肤保湿润滑按摩美容入浴剂
减肥收紧皮肤保湿润滑按摩美容入浴剂

  12、减肥收紧皮肤保湿润滑按摩美容入浴剂 60G

  网购参考价:18元

  产品介绍:在入浴的时候轻轻按摩身体,活跃新陈代谢,令身心解放。绿茶美容液和海盐配合收紧皮肤,蛋白质分解作用酵素清洁肌肤,大豆发酵美容液配合令肌肤光华润泽。

  使用方法:家庭用浴缸蓄热水(42-43度)约180升,将本品60克(一袋)倒入水中,搅拌匀。入浴前先喝一杯水。入浴中按摩配合水压,温度是保养皮肤解除疲劳的有效手法。

使用入浴剂时注意事项
使用入浴剂时注意事项

  使用入浴剂时注意事项:

  1、请不要用于泡澡外其他用途。

  2. 浴汤不能入口,如不慎浴汤入口,请喝大量的水稀释,并询问药剂师或医生。

  3. 使用中如有发疹、发红、痒、刺激、痛、热或脱皮等现象时请暂停使用,如暂停使用后仍未好转请停止使用,并询问药剂师或医生。

  4. 使用后请立即清洗浴缸以免有色素沉淀。

  5. 请不要用浴汤清洗衣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