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至8.31又一城 独家优惠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23:40  名品网

    前言:由200991日至2010831日,大专生/员工均可独家享受一连串惊喜优惠。

又一城
又一城

  只须于购物消费时出示您的大专(学生会)证或职员(教职员会)证、国际学生证、国际教师证或U Card,即可享用以下官方网页内的优惠http://www.festivalwalk.com.hk/chi/offerstou.htm

又一城是个充满创意与欢乐的大型购物商场
又一城是个充满创意与欢乐的大型购物商场

  又一城是个充满创意与欢乐的大型购物商场,置身其中可感到一股澎湃活力。令人赞叹的设计以围绕大自然及强调空间感为主,把自然阳光及宽敞空间融汇为一。引发无限商机与欢乐,又一城拥有217间商铺及食肆、设备齐全的电影院、全港其中之一最大的溜冰场以及约22.9万平方呎的写字楼。此外,又一城还设有不同类型的配套设施,包括设有830个泊车空间、的士站、巴士站、以及直接连贯港铁观塘线及东铁路线,使又一城成为知名之商业与购物消闲的汇聚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