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夏日香气小武器 让你变身含香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54  LadyMetro

    导语:夏天逼近,最恼人的是什么?不是妆容的失色,不是身材的走形,更不是黝黑的皮肤。臭臭的味道才是夏日MM的最大敌人哦,现在不用再烦恼啦,小编为你搜罗了今夏日本最流行的几款香体产品,让你做夏日里的含香小公主。

Oganikkusupure喷雾
Oganikkusupure喷雾

  自然的Oganikkusupure喷雾,结合柠檬草的香气,混合葡萄柚提取物和有机茉莉花。加上从粮食酒精中提取的成分,有效预防毛孔堵塞,同时可以防止细菌和异味的增长,让你清爽一整天。

Futtoroshon推出护足lotion
Futtoroshon推出护足lotion

  夏天穿着凉鞋或休闲鞋,小水泡和异味总是挥之不去。Futtoroshon推出了这款护足lotion。薄荷味的香气清新宜人,同时也能缓解工作疲劳和腿部肿胀,独有的椰子油成分也令干燥的腿部肌肤得到滋润和放松。

香体喷雾
香体喷雾

  在丹麦,这款喷雾以有机生态闻名。同时使用天然明矾防止汗水和细菌的感受,混合桉树,玫瑰等芳香,是一款很有效持久的香体喷雾。

争对头发和头皮气味
争对头发和头皮气味

  这款产品对头发和头皮气味具有坚实的作用。打开瓶盖,是个头部按摩的刷头,这是首次的独特设计,让你在使用的同时,让头皮得到按摩。可爱的粉红色包装加上葡萄柚的香气,凸显了浪漫华丽的气味,值得一试哦。

茶树精华
茶树精华

  茶树精华,薰衣草等18中天然草药的精华配方,将灭菌指数大大提升,也有很强的持久。是一款纯天然,有机的产品,很lohas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