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ipad遇到时尚大牌 苹果家族披上华丽外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7:40  新浪女性

  导语:就好像“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样。在这个讲求审美、讲求潮流的年代,别说是电子产品、时髦的手机、psp,即使扫地的笤帚,擦地的抹布,也要求越时髦越漂亮越好。从ipad到iPhone(手机上网) 4,时尚的你一定不会错过给你的宝贝换上身“名牌外衣”的机会。

Gucci iPad
Gucci iPad

  $230美刀的 Gucci iPad包,你准备好了么?

  带有特定图案的Gucci iPad包,暂定售价为$230美刀。即使已经不是苹果最新的产品了,ipad在广大群众以及N多的好莱坞名流明星之间还是有着一定拥劢者的。所以,$230美刀Gucci iPad包,无论是作为圣诞节的礼物,或者是情人节的贴心纪念,哪怕仅仅是犒赏自己的一个小奢侈,都是不粗的选择吧?!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也来凑一腿

  不仅仅是Gucci,如果你是LV的粉丝,那么恭喜你,你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ipad包包了。带有明显标志性印花的LV ipad包,据说要到2011年才会上市,而且售价比GUCCI的只高不低,要卖到$370 美元。想时尚是要付出代价的,Louis Vuitton明显已经熟知这条定律了,关键在于,你究竟是不是会“买账”呢?!

Ferragamo帆布面料的iPad保护套
Ferragamo帆布面料的iPad保护套

  Ferragamo帆布面料的iPad保护套

  Ferragamo本次推出的iPad保护套采用了高级的皮革面料以及帆布两种打造而成,简单素面的设计方式并搭配了Ferragamo的logo,呈现出华丽的时尚感。目前这三款保护套已经在Salvatore Ferragamo指定专营店发售。

“黄金外壳”
“黄金外壳”

  给你的ipad来一款“黄金外壳”

  Liverpool的设计师Katherine Hughes可以帮你摆脱普通的白色苹果ipad外壳,将它换成一个金质的带有53颗钻石苹果logo的纯新外衣。不过遗憾的是,人家并不仅仅出售外壳,而是连整机一起出售。每个金色外壳的ipad将售价$180,000美元,别看这样,这可是只有10个的限量版本。如果你觉得金色过于耀眼,没关系,还有售价 $179,500的黑色版本等着你排队。 不过这个队,你究竟能不能排的上,就两说着了。谁知道 Paris Hilton是不是已经开始瞄上金色的ipad了呢?!

iTee
iTee

  来一件iTee 怎么样?

  有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已经开始推出这种像袋鼠一样的衣服了。而这袋鼠的袋子唯一能装下的,正好就是你的ipad。不过,我还是要提示你:小心弯腰!

最闪iPhone 4水晶外壳
最闪iPhone 4水晶外壳

  史上最闪iPhone 4水晶外壳

  CrystalRoc 网站 ( 名字取得真贴切 ) 在 iPhone4 预购期之间也顺势推出了一个预购,如图所见,背面镶满 1,500 颗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透明水晶,而背板的颜色会透过水晶呈现出来,十足摇滚风,一整个闪到翻过来,Annti 猜这种风格 和价格应该是国外艺人明星所喜爱的。它的预购期和 iPhone4 一样是到今年 6 月 24 号只,奇怪的是,网站上并没有相关价格信息,可能怕价格让人却步吧。

招牌嘴唇图案界面
招牌嘴唇图案界面

  iPhone 和DVF 合作推出的还有全新的招牌嘴唇图案界面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靓眼的手机保护壳,就会让你手中的iPhone 与众不同!如果你仅仅认为这款刚刚于五月推出的DVF 粉红色嘴唇图案iPhone 保护壳,只是iPhone 的一件外衣而已,就小看她了!iPhone 和DVF 合作推出的还有全新的招牌嘴唇图案界面,小小的性感和可爱中还透露着不凡的审美格调。快快为你的iPhone 改头换面,让它也做一回时尚新贵。

给iPhone穿上鞋子
给iPhone穿上鞋子

  给iPhone穿上鞋子,系上鞋带

  在韩国公司Taylor Technologies的设计师眼中,iPhone大概不是“爱机”而是“爱姬”,所以,他们为她准备了白色的舞鞋,还配上了粉红的鞋带——Playhello iShoes多彩外壳,有6种颜色可选,采用硅橡胶材质,确保“爱姬”的安全。而最赞的地方就是,每款iShoes外壳,背面都被设计成了鞋面的样子,你可以按照自己最喜欢的花式,为之穿上配套的鞋带,再系上个漂亮的蝴蝶结。

最猥琐的iPhone外壳
最猥琐的iPhone外壳

  最猥琐的iPhone外壳:PhoneBalls

  从iPhone诞生到现在,人人都习惯于将之当天仙一般捧着爱着,就像是对待一个一尘不染的处女……但是,它为啥就不能是一个坏小子呢?你知道,吊儿郎当,还会耍点流氓腔调那种?所以,现在,我们为你找到了这个,PhoneBalls“蛋蛋”外壳,效果绝对让你满意。

  同时PhoneBalls“蛋蛋”外壳又具有内涵,官方宣称,每卖出这样一个外壳,他们就捐出1.5美元用于睾丸癌的研究工作……真有爱心,你是否被深深地感动了呢?15美元一个,有蓝、粉红和白三种颜色可选。

竹子制成个性iPhone保护壳
竹子制成个性iPhone保护壳

  竹子制成 grove推出个性iPhone保护壳

  近期grove推出了一系列采用纯天然材料竹子制成的iPhone保护壳,该品牌除了推出与艺术家合作的iPhone保护壳系列外,还支持个人订制,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产品包装里盒也是竹材,可以嵌入照片当作相框。49美元起售。

  GROVE网址: http://www.grovemade.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