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商场实拍:情人节热卖糖果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5:31  名品导购网

  想到这漫天的冷空气不久就要变成绿色盎然的世界,心里不免滋生了些幸福感,春天的色彩总是要比冬天丰富许多,看看商场里新上市的春款新鞋,直接被俘虏了: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搭配任你选择。具有超人气的美鞋,为你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装扮加分添彩。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

  很多MM都不敢把糖果色鞋子配花裙子,其实鞋子只要尽可能与某种花色像一致就没问题了。Brenda Song的印花裙上的蓝色花纹和蓝色尖头鞋相呼应,浅口的鞋子能延伸腿部线条,漆皮的分外抢眼。

品牌:星期六 RMB:699
品牌:星期六 RMB:699

  春天的糖果色不仅是一片暖色系的天下,也少不了生机勃勃的绿色,绿色系中墨绿色系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一种。稳重的墨绿色绒面小鞋,保守的颜色搭配却很广泛,还镶有潮爆的小窝钉修饰。墨绿和玫红色的豹纹鞋底露指高跟鞋,活泼又性感,大大提升你的魅力值。

品牌:星期六 RMB:599
品牌:星期六 RMB:599

  平底鞋在10年春季又将掀起一股新的热潮,近日连一向没有“恨天高”不出门的贝嫂都少见的以平底鞋示人。无论是鞋头镶有大颗块状的水晶,或者是流苏状搭配铆钉,潮味十足,小性感,高贵,甜美,通通都有。

品牌:伊伴 甜美凤一定要有小蝴蝶结
品牌:伊伴 甜美凤一定要有小蝴蝶结

  这款布面的蓝色平底鞋给人一种神秘感,如果你想让人琢磨不了,穿上这款鞋子会让你带几分神秘高贵的气质,鞋子采用了尖头的设计,就是魔女的鞋子一样,鞋口设计也是很特别,鞋头那颗仿佛充满神秘感的黑宝石,一定能把你的高贵魅力散发出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