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虎年开运腕表 不同预算购买清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8:4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新虎年不仅仅是重新开始新一轮生活这么简单,那就在春节来临之际,购置一些开运饰品,腕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下根据您的预算提供不同价位的开运腕表款式。

各大腕表名牌都推出吉祥开运款式
各大腕表名牌都推出吉祥开运款式

  自古以来,尊贵的配饰就不仅仅担任着装饰品的单纯角色。比如中国古代的玉佩,达官贵人将他系在腰间,挂在刚出世婴儿的身上,无非是取其趋吉避凶的吉祥含义。即便在上世纪初,腕表的近亲——怀表也曾被作为某种具有开运功能的时髦物件成为绅士名流的最爱。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老古董的玉佩和怀表渐渐不再能充分适应现代都市人的普遍审美和日常生活,于是这种蕴含着美好愿望的“神秘力量”逐渐转移到了摩登简洁的新式腕表身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腕表中找到幸运的元素与符号,而钟表厂商们,也开始捕捉一切时机,将幸运的元素倾注到腕表的时尚设计之中。

  500元至2000元

  虎年开运表幸运元素很关键!

Swatch 虎年生肖腕表 参考价:530元
Swatch 虎年生肖腕表 参考价:530元

  Swatch 虎年生肖腕表 参考价:530元

  这一款威风凛凛的腕表充满勃勃生机,引人瞩目的时尚设计与中国传统风格遥相呼应。红色表壳托起磨光金色其中为中国表盘,象征着吉祥如意。表盘中央印有一个硕大的哑光金色中国汉字“虎”,精致的浮雕工艺令它鲜活而富有层次。表盘上横跨3点的位置绘制着一只纵身跃起的炫虎,亮丽的红色指针在表盘中心不停地跳动,记录欢悦的分分秒秒。

  Swatch“气”系列昼夜星表 参考价:“昼”款 1280元;“夜”款  1180元;“星”款  1180元

Swatch“气”系列昼夜星表
Swatch“气”系列昼夜星表

  在中国的传统哲学中,昼夜分别代表着“阴阳平衡”中的阴和阳,星则是“阴阳平衡”中微小而重要的元素,象征希望与梦想。分别以纯白、迷幻黑和金属银来代表一天24小时的更替,赋予许愿者永不间断的浪漫遐想。12个整点时间刻度均以璀璨的水晶装点,仿佛寓意着时间的宝贵与精彩。

  SEIKO多功能大三针腕表 参考价:1600元

Swatch“气”系列昼夜星表
Swatch“气”系列昼夜星表

  遵循着日本的高科技,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强大的时间感。深邃空灵的深蓝就如神秘的夜空,配上金色的半月设计就更加逼真。大表圈和表盘上的四个内圈都用抛光金属打造,气势逼人,格外耀眼夺目。

  TISSOT 欧文十周年纪念腕表 参考价:4000元

TISSOT 欧文十周年纪念腕表 参考价:4000元
TISSOT 欧文十周年纪念腕表 参考价:4000元

  2008年,在欧文与TISSOT合作十周年的纪念日,TISSOT特别推出这款10周年纪念腕表。表盘以欧文的英格兰主场队服为设计蓝本,代表幸运的红色队服条纹穿过银色表盘的边缘,与表圈上的红色饰纹完美呼应。表壳底盖刻有欧文战靴形象、他的亲笔签名以及4999枚全球限量款手表的独立编号。指针10点钟的位置,用清晰的标识显出醒目的数字“10”——10是欧文的球衣号码,也是他的幸运数字。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十全十美”的寓意在2010年更是具有不一样的含义。  J-Springs 精工腕表 参考价:1,990元

  这款造型精致的腕表拥有外、中、内三个不同的表圈,分别对应着月历、星期和24小时。修长的秒针特别安设醒目的镂空三角头部设计,让你可以更加明确地感受到秒针滴滴答答走动,体验一刻不停的动感气息。三层式的表盘可以自行转动,让你更为精准地掌握时间、星期,以及月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