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组图:挤牙膏小工具 越简单越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57  新浪女性 淘宝天下

  导语:在网上发现了一些很神奇的挤牙膏小工具,据说可以帮你节省牙膏。灵不灵?试试看就知道了。  

  文/周乐乐 摄/韦深林

  低碳生活,牙膏也不能浪费哦,不过根据调查,每支牙膏总有15%-20%都是被浪费掉的。

  现在,我们在网上发现了一些很神奇的挤牙膏小工具,据说可以帮你节省牙膏。灵不灵?试试看就知道了。

新型吸盘式牙膏挤压器 淘宝价:RMB11.5
新型吸盘式牙膏挤压器 淘宝价:RMB11.5

  新型吸盘式牙膏挤压器

  淘宝价:RMB11.5

  传说功效:有了这个小伴侣就不需要你费力地挤牙膏了,只要按下去牙膏就会便会自动流出来,而且按一次刚好是正常使用量,非常方便哦。

  试用报告:这挤牙膏的原理有点像按压式洗手液,把牙膏装在出口处,然后把牙膏管固定在塑料U形槽里,按下按钮便可以了。

  本以为牙膏会自动出来,不过连按了好几下都没有反应,难道出口处被堵住了?后来才弄明白:固定好后一定要先把牙膏挤到前半部分,并让牙膏从出口处出来一点点,后面的挤压才会顺利。每次按下,出来的分量刚刚好,个人觉得非常适合懒人以及喜欢新奇的小朋友们,不过因为设计的关系,牙膏大部分只能挤在牙刷头上,很容易粘在塑料按钮的周边,要是爱干净的人一定会皱眉头。测试结果:适合懒人,有洁癖者慎用

  牙膏挤不干净浪费,有没有好方法呢?网上还有两款省牙膏器,我们也拿来做了对比。

  两款省牙膏器都是利用挤压原理,把牙膏装在可转动的支架上,一边滚动一边挤,就可以将袋中的牙膏挤出来。

省牙膏器A 淘宝价:RMB4.5
省牙膏器A 淘宝价:RMB4.5

  省牙膏器A

  淘宝价:RMB4.5

  组装方便程度:★★★★

  使用方便程度:★★★★★

  省牙膏指数:★★★★

  试用报告:组装还算简便,把夹芯从牙膏器上取出,并把牙膏对准夹芯的开口缝塞进去,固定回牙膏器上,旋转夹芯便可以了。不过要想把牙膏挤得一滴不剩,就不推荐使用这款啦,因为牙膏器上口是一个锥形,并不能完全挤扁牙膏。

省牙膏器B 淘宝价:RMB3.9
省牙膏器B 淘宝价:RMB3.9

  省牙膏器B

  淘宝价:RMB3.9

  组装方便程度:★★★★★

  使用方便程度:★★★★★

  省牙膏指数:★★★★★

  试用报告:这款看着造型简单,没想到效果却是最好的。旋动挤牙膏器的滚轴,让滚轴的插口与外套管的插口对齐,把牙膏尾部塞入插口,然后旋动滚轴。这样,牙膏就一点一点地被卷进挤牙膏器里了,没挤干净的牙膏也被赶到牙膏管没有被卷进去的部分了,把牙膏管取出来一看,确实很干净,看来,有了它就可以与浪费说拜拜了。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挤牙膏的时候,如果用的劲儿太大,挤出来的牙膏就会过多,所以用时要注意哦。

  (感谢双金冠卖家心蓝t透0提供本期试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