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组图:用过才知道 9件最顺手的厨娘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有时候不是我们没有天赋做好厨娘,而是还不熟悉如何利用合适的厨房工具,你需要选择一些平价但是配置合理的厨具,它们既要美观还要实用,使厨房烹饪舒适顺手。

  厨房工具好不好用只有用过才清楚,所以当华丽的橱柜现身厨房后,我们还需要为其量身定制一些既实用又美观的小配件。合理的配置不仅可以使厨房烹饪舒适顺手,更能减少多余的劳作,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通过人性化搭配,能令厨房空间充满自由感,并将生活演绎得更加精彩。


玻璃门罩 品牌:菲林格尔
玻璃门罩 品牌:菲林格尔 新品未定价

  玻璃门罩

  厨房收纳最担心的就是物品塞进橱柜后找不到,其实可以选用一些透明玻璃材质的门罩,既阻挡烟尘,也让柜内的物品一目了然。玻璃的通透质感还会令厨房看上去更为宽敞明亮。

  品牌:菲林格尔

餐具滤干架 品牌:宜家家居 价格:89元
餐具滤干架 品牌:宜家家居 价格:89元

  餐具滤干架

  用来插放并滤干盘子及其他餐具的铁架,避免滋生细菌,可放置于柜体中或操作台面上,轻巧可挪动,免去用抹布擦干,下层托盘可摘卸,并可盛放渗出的液体。

  品牌:宜家家居 89元

玻璃密封罐三件套 品牌:特力屋 价格:99元
玻璃密封罐三件套 品牌:特力屋 价格:99元

  玻璃密封罐三件套

  设计时尚现代的密封罐更像厨房里的一件艺术品,不锈钢加玻璃罐身,坚实耐摔,密封效果好。

  品牌:特力屋 99元

锅盖架 品牌:宜家家居 价格:14.9元
锅盖架 品牌:宜家家居 价格:14.9元

  锅盖架

  锅盖找不到是做饭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尴尬事,锅盖架解决了这个担忧,将它安装在柜门后或直接安装在墙面上,轻松将大小锅盖收纳,拿取自如。

  品牌:宜家家居 14.9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