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娇点 > 正文  
《娇点CosmoGIRL》编辑部主任:杨心远(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7:47 《娇点CosmoGIRL!》

  1995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

  1997年春天,很幸运,找对了终身热爱的职业:杂志,立志当最好的职业杂志人。

  从最初的《风采》到现在而立之年加盟《时尚娇点》,换过不少家杂志,用句玩笑话:中国时下几种杂志的经营模式,也都“趟”过了。

  曾经沧桑,才能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才真正懂得珍惜。

  2004年2月加盟时尚,任《时尚娇点》编辑部主任,是公司的新鲜人,可巧做一本给新鲜人、准白领看的杂志,自认为最合适不过:

  活力──年龄30岁face20岁心态18岁,过去三、四年中都在girl类杂志担任执行主编,了解这个人群的主流需要,也喜欢和读者成为贴心朋友。

  激情──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对一切时尚的、神秘的事物充满孩童般的好奇心。

  自信──敬业刻苦,对自己的要求就是:born to lead!

  希望通过这本活力四射的杂志,能够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传达给读者。希望越来越多的cosmo girl们,能够在这本杂志中找到和自己心心相通的地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