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娇点 > 正文  
7月卷首语:夏天,哪火热就在哪扎堆(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39 《娇点CosmoGIRL!》

  文/杨心远

   每次听到那句:When you smile the world smile,

  脑中浮现的画面却是《青木瓜之味》——阳光抚摸亚热带阔叶的植物,华丽得像歌剧的咏叹调,油光发亮的硕大蚂蚁成群地忙碌着,微咸的海风轻轻地吹过,晶莹的汗珠滑过少女的肌肤,她笑了。

  夏天从不感伤,它是明亮的欢笑,更是比莉·哈乐黛的尚未被倒嗓毁掉的歌喉。   

  水瓶座的娱乐编辑凌芳更喜欢我们叫她SUMMER。初识她,看到杂志版权页的这个名字,我心领神会:没有女孩能够逃过夏天诱惑的。孩提时代起,过了6月1日,才被允许穿裙子。姊妹淘都欢天喜地的,颇有几分女儿节的意思。而女孩只有穿上裙子,才能真的“身”如夏花,那裸露的蜜色肌肤,足以媲美永远形而上的伊巴涅玛姑娘。不同意?!看过本期名模春晓在海南博鳌的活力秀,再发表不同的“艺见”罢。

  薄荷特饮、长岛冰茶、榛子冰淇淋、加了柠檬的可罗娜啤酒、星冰乐……墨西哥的,牙买加的,大苹果的,泰式的……夏天是个冰饮的联合国。

  就算再忙,就算不是派对动物,大家也一定要去club聚会跳舞。“俱乐部、聚乐步、巨乐不?!”原来汉字真的好有概括力。本期专题不扮专家,只想和大家分享

  club聚会的真谛——Love & Peace,是蒲吧者的祈祷词;IBIZA是锐舞者的世外桃源;Lounge

  是派对动物的音乐识别语汇……好了,说了那么多,不如舞动起来,从现在起,我们的芳名不是壁花小姐。

  在这最宜度假的季节,工作狂们,也要放自己一马,制造点疯狂事件:

  6月17日,版权编辑喃喃要去HK看林肯公园的演唱会,在高举的手臂丛林中纵情忘我;不少时尚杂志社的同事们,也即将飞赴澳洲,饱览那些稀缺的原始风光;而另外一些幸运的家伙,将于8月出现在雅典的街头,没准哪场直播赛事中便能瞥见他们的身姿;还有一人痴迷《指环王》,一直嚷嚷要攒钱去荷比特人的历险之地

  ——新西兰……

  Summer热了你我的心,虽然化妆品喋喋不休地诉说着紫外线的危害,可乐意呆在户外的,宁可信用卡哭泣也要去赤道附近的,大有人在:台湾人去垦丁,日本人去夏威夷,香港人去马尔代夫,内地人去海南……我的心办公室早已容不下了,我不管我再不管,要拿出最后的积蓄。

  找一找我七彩的泳衣,要搭上往南的第一班飞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