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 > 正文  
优雅宝贝阿黛尔(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02 《时尚Cosmopolitan》
优雅宝贝阿黛尔-霍维尔

  ·明星档案

  姓名:阿黛尔-霍维尔 (Adair Howell)

  年龄:19岁

  出生地:美国亚特兰大

  化妆必备:“离开ChapStick我会觉得不知怎么办才好——我对它上瘾了。我也喜欢Bourjois睫毛膏和唇膏, 最近也开始大量使用I.D.BareMinerals的产品。因为它们主要是从矿物质里面提取的,因此会更加自然。”

  美发秘诀:“我从来也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也不用烫发器,它们都会把头发变得又干又脆。我喜欢头发自然风干后的样子。”

  体型诀窍:“四年来我坚持每周打几次排球。”

  夜行佳人:“晚上的时候,黑裤子加上可爱的衬衫......或者简单的黑色小套装都会迷倒众生。”

  ·封面化妆秘诀

  阿黛尔的头发天生又厚又密,因此造型师Kevin Mancuso很容易就让它看起来充满魔力、活力四射。具体做法是:先把头发抹上直发水然后用圆筒梳子梳理到差不多干燥,然后为了在头发末梢制造出卷曲的效果,把最上面的一层头发平均分成三份,然后在发梢部分用发卷卷起一半的长度,用吹风机吹5分钟,等待10分钟,最后再摘掉发卷然后喷上定型水即可。

  为了配合阿黛尔湖水般的湛蓝眼睛,化妆师Martin在她的内眼角部分画上白色的眼线,这立刻让她的眼睛更大更亮。他使用粉色调的粉来让阿黛尔的面色更红润,并且只在她丰满的嘴唇上涂一点点透明的唇彩,恰到好处地打造出了一只白天鹅。(摄影/Parick Demarchellier)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我国治疗肝病获重大突破!       寻寻觅觅,寻找适合自己的避孕小秘密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