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家居 > 正文  
闪亮的日子(1)(组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3:52 《时尚家居》

  真想要一缕柔和的灯光,可家中已有的台灯不是光照过于强烈, 就是造型单一普通,缺乏情调。想要一些改变,渴望一些不同。几张薄如蝉翼的彩色绵纸让灵感闪现,一串异彩纷呈的串灯或漂亮的纸盒,剪剪粘粘之后就可以得到一片只属于自己的灯光,让每个平凡的日子闪闪发亮。

给你一片只属于自己灯光

  

手工灯具所需工具

  手工灯具的制作步骤:

步骤一

  

步骤二

  tips:

  a.串灯最好为单色,灯泡间距离不要过密。

  b.粘在盒盖上的绵纸可以根据色彩深浅粘两到三层,使颜色更突出。

  c.盒子里的灯座和电线可在建材、灯具商店买到,并可让店家根据自己需要连接好。

  d.如果纸盒过于单调,可以在盒盖上粘一些珠片、丝带、贝壳等装饰物。

[1]  [2]  [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我国治疗肝病获重大突破!       寻寻觅觅,寻找适合自己的避孕小秘密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